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眼神篇 2003年仲夏,我23歲,大學畢業剛滿一年,在電廠工作,專業對口,待遇不錯,薪資穩定,看似人生已步入正軌,此后只要按部就班,就一切順遂。 我以為我瞞得住世人,沒想到演技這般拙劣。 那晚,從電廠返回家鄉,許久未見的閨蜜約我看電影,她帶上了男友,那男孩見了我,未曾寒暄,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又一眼,然后,他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何競,咱們兩年前見過,你和那時相比,容貌幾乎沒有變化,但你眼睛里的光彩,沒有了。 因為這句話,接下來電影里講了些什么,我完全沒看進腦子去,坐在暗黑如水的影院,想一想,哭一哭,再想一想,又哭一哭。我才23歲,似乎已過完半生,擁有一份自己壓根不喜歡的工作,過一輩子,不過是“過一天”的不斷復制粘貼,沒有變化,缺乏新意。 好不容易等到電影散場,閨蜜男友看到我揉得紅腫的眼睛,滿意地點點頭,再度拋出預言:你還年輕,一切皆有可能,該為將來想想。 于是,我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再次決堤。 那個涼風悠來的八月夏夜,男孩一字一頓對我說:不喜歡的生活,你大可拋開,不喜歡的人生,你大可重來! 那一晚,我狠下決心,要棄工轉文,報考四川大學的文學研究生。 大修篇 復習考研,我并沒辭掉電廠的工作,雖然閨蜜男友早就勸過我,說人家一心一意準備考研的,都不一定能在當年成功,你還不破釜沉舟,怎會有競爭優勢? 但我也有我的苦衷。我不敢貿貿然辭職,不敢讓家人承擔更多擔驚受怕,那些破釜沉舟,都讓自己一肩承擔吧。 進入秋季,電廠進入一年一度的大修季。我們規定了提前上班到崗,下班時間卻不定,有時加班到十點吃晚飯也是家常便飯。在現場泡一天,鋼管要扛,儀器要搬,下班洗了澡,只想一頭栽到床上,暈死了事。但,不可以,我還要看書。 為了不影響第二天正常工作,我那時看書最晚不能超過凌晨一點,第二天早上六點還要起床背英語單詞。第二天清晨,鬧鐘響起來時,渾身骨頭酸得要散架,好想多睡一分鐘,可我知道,這一分鐘也許就能多記一個單詞了,于是命令自己從混沌綿軟的夢鄉中趕緊振作精神,想象背心處直抵鋼針刺板---只能向前,不能后退;只能坐起,不能倒下。否則,我將被刺得血肉模糊,氣絕身亡。 有些頑固單詞,長且繞口,背了好多次還是面孔陌生,索性打成小抄,一張一張紙片折起來,悄悄帶進檢修現場,在工作的間隙,總有讓工人偷懶喘氣的時間,這時間,正好拿來復習小抄。 大修進行到一半,我病倒了。 大修工期緊,原則上不允檢修工請假,我只抽時間去廠醫那兒拿了點藥,廠醫是個好心阿姨,她遺憾地說我這兒只有牛黃解毒片,你這種情況,應該去醫院輸液的。 失明篇 我考的最后一科,是關于“文學理論”的,一張薄薄試卷,融合了中外古今的文學理論,答題需要一點學科貫通精神,忽中忽西,忽古忽今,戰斗正酣,眼看已殺到最后一道大題,25分,是不折不扣的大題,心情一陣緊張一陣激動,剛閱完題干,竟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眼睛看不見了。 兩只眼睛,竟然同時不能視物。在“我瞎了”這個恐怖打擊之前,我首先想到的,是自己還沒答最后一道大題呢,25分呢! 若真瞎了,我還不到24歲,今后的人生該何去何從?罷了,不去管它,當務之急,是先抓住這25分再說!眼不能見,我只能憑感覺,摸著試卷寫字,艱難寫完一行,再往下提一行,也許那字跡丑陋不堪,也許歪歪斜斜,管不了那么多,唯一竊喜的,是我此前在逼自己“看書只能過一遍”時,竟然自己換位思考過:如果我是命題老師,將會如何出題?而我考前自己擬定的幾道題中,恰好就有如今手下“盲答”的這道。 寫下最后一個句號,鈴響了,我將試卷從容交給老師。沒有馬上離開,稍稍在座位上停留片刻,耳畔傳來考生們悲喜交加的歡呼聲:解放了!自由了! 他們的聲音,是擁塞在我胸腔,壓得滿滿當當,卻羞于發出的吶喊。他們在替我狂吼、嘶喊、蹦蹦跳跳啊!這些年輕的生機勃勃的聲音讓我也喜悅起來,奇跡再一次降生,我眼前先是模模糊糊看到黑板,然后是晃動的人影,白亮亮的日光燈管……我被如釋重負的考生們裹挾著往外走,看到教室外那熟悉的暮光、山色、掉了漆的垃圾桶、灰撲撲的行道樹……沒有人察覺我的異樣,沒有人知道,為了奔赴這場考試,我曾不惜以整個生命為代價。 那個冬天,在等待之中平靜地結束了。 春暖花開時,我得知筆試順利通過,接到了川大的面試通知,在第二年夏天來臨之前,我已成為一名堂堂正正的川大學子。 夢想就在前方,何時啟程都不算晚,一切皆有可能。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誰把時間比作白馬?馬兒走過尚留“噠噠”的聲響。可是我們的歲月呢?偷走了一切最珍貴的東西,還在不知足地試圖帶走更多,無聲無息,不留痕跡。 已經過去兩年半的時間,我能想象我們都會有怎樣的變化。有時候看到講學生時代愛情的電影還是不禁流淚和想你。我知道過去就是過去,在兩年前已經丟掉了一切,也許我還放心不下的是當時在一起時的時間和地點。 原來那個時候我也是那么年輕,脆弱,你也是那么稚嫩,勇敢。這樣的結果,像電影里說的那樣,我們都輸給了時間,誰也不欠誰的。 你走之后我全心全意對他,我相信我會跟他白頭到老,即便在我們在一起的問題上所有的人都反對,即便為了這件事親人朋友都覺得我幼稚,傻,我還是愿意相信我們一定會好起來。一大半是因為我愛著他,他愛著我,當然也有那么一點原因是因為你,因為不甘心。 你走之后也有那么一些人說一些山盟海誓的話,我當然不懷疑他們說那些話時的真心,但是卻懷疑這樣的真心交付了多少人。年少的心只有一顆,后來再多的復制品也不如原本的清晰、深刻。 你走之后我學著開始好好愛人,想要去的地方我會盡快和他一起去,不要再等,怕落空。我和他一起去鳳凰,去廈門。我帶他去我家,也即將去見他的家人,我不怕一切的艱難險阻,愿意為自己的選擇竭盡全力。這些也許是在一起時你教給我的,也有可能是你的放手教會我的。 你走之后像今天這樣的時候真的不多,非常少。我努力上班,努力做自己的是,還是經常熬夜,但是盡量不會超過一點了。也還會打很長時間的電話,但是再也沒有打到手機停機。手機一直保持充滿電的狀態,但是不再等電話和短信。平平靜靜,安安穩穩,雖然心里也會累,但是相信有他,都會好。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果然會淡了所有的傷疤只留下甜美的味道。最初分開時的愛恨癡纏都已經慢慢消散,現在可以坦然面對一切,即便是家人再說起我們的過去也能淡淡地說回不去。 你向來比我果斷、徹底、不留念想,也有旁人猜想原因但我不愿去想。 這樣的時候真的不多,今年十一我會跟他回家。我們會好,希望你也好。 >>>更多美文:隨感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泰山真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桃園腳窩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永和隱形增高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牛皮乳膠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隱形增高鞋墊貼牌 台南安定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TPR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氣墊鞋墊工廠 高雄工業區皮鞋鞋墊貼牌 南投TPR鞋執開發設計OEM工廠花壇腳窩鞋墊工廠 台南歸仁隱形增高鞋墊經銷 彰化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南安南鞋墊OEM經銷 桃園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