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每年的12月31號這個晚上,總有些心神不寧,總覺得這個日子不平凡,想干點什么,否則,就有缺憾,有愧疚感,這可能就是一種歲末情節吧,是對匆匆逝去一年的一種留戀。 年輕時那會兒,搞了個跨年酒會,說的挺高大上,實際上就是召集一幫弟兄們喝酒,從傍晚六點喝到凌晨一點。一開始酒店還亂哄哄你方走罷我登場,猜拳行令的,大聲談笑的,孩子哭大人叫的,后來便逐漸凋零,最后只剩下我們這一桌。廚師也下班了,留下老板蹲在門口抽悶煙,我們一走他便打著哈欠迅速關門。現在想來,真有些難為他了,第二天我們躺在床上醒酒的時候,人家還得打起精神待客。后來聽有些弟兄說,回家后老婆直埋怨,大過年的不在家里陪老婆孩子,陪著別人去喝酒,慢慢的,跨年的心便淡了,還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吧。 回想起來,還有一次跨年之夜記憶猶新,那是我第一次吃西餐,地點是在泉城廣場北邊一家西餐廳,名字好像叫“什么之春”的,時間已經是二十多年前了。 那時我還在一家公司打工,公司是一家大型國企的濟南辦事處,業務以承攬自動化項目為主,和設計院聯系密切,他們是我們項目信息的主要來源,那晚宴請的是一位姓徐的工程師。 徐工那會也就三十來歲,中等身材,戴著厚厚的眼睛,看著挺斯文,話不多,但一喝多了酒便興奮,經常惹是生非,我們都有些怕他,每次請他吃飯都心驚膽戰,但因為業務關系又不能不請。后來有一次吃飯他老婆跟來了,發現他喝了酒特安穩,特老實,像一只溫順的小貓,以后每次吃飯便都喊著他老婆,美其名曰,長時間不見想嫂子了。 確實,比較起來,嫂子比他更受我們的歡迎, 那女人比他小不少,身材瘦?的,巴掌臉,長得挺甜靜,說話也很有方寸,有些書卷氣,就是有點不好,小資情調,喜歡西餐,不喜歡中餐館那種聒噪,徐工在我們面前有時還端端架子,在女人面前那是百依百順,女人說東絕不往西,我們雖然不情愿也只能陪著。 那天吃飯去的就是泉城廣場北邊這家餐廳,據說是當時濟南最好的西餐廳。說實話,西餐的環境確實不錯,桌布雪白,音樂聲悅耳,刀叉擺放得整整齊齊,就是吃起來費勁,像做一臺外科手術,還不能吆五喝六,憋死了。 記得那晚要了個煎雞蛋,也就半熟,蛋黃還呈汁狀,點了份牛排,服務員問我要幾成熟的,我當時還納悶,熟還分幾成?本來想要十成熟的,可看到小嫂子很熟練的要了個八成熟的,我也點了八成熟的,吃起來沒滋沒味,遠不如老馬家的醬牛肉好吃。 那天晚上就那樣聽著音樂,看著廣場上的人流,不咸不淡的說著話,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年終歲末。 今年又到了跨年夜的時候了,最近煙酒都戒了,日子過得有些寡淡,精力倒旺盛起來,這個晚上便想熬過十二點,聽新年的鐘聲響過再睡。 女兒喜歡唱歌,對湖南衛視情有獨鐘,早就心心念念想看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我信誓旦旦的對她說,今天我陪著你,咱倆一塊跨年,女兒看了我一眼,笑著說,恐怕你熬不了。 晚會確實很精彩,現場流光溢彩,觀眾如癡如醉,主持人身材曼妙,滿面春風,臺上的的俊男靚女,邊唱邊扭,努力營造出一種普天同慶的歡樂氣氛。女兒看得投入,碰到自己喜歡的歌星出場,還來一聲尖叫,我卻有些昏昏欲睡,暗想,要是來個趙本山的小品或者郭德綱的相聲就好了。老婆子在一幫戲謔的說,老年人睡覺去吧,這里沒有你認識的。確實,唱歌的除了知道個王菲,那英和韓紅外,其他人也只是聽說,讓一個五音不全的人喜歡唱歌也難。 回到臥室拿起了厚厚的《戰爭與和平》,托爾斯泰的代表作,厚厚的兩大本,每本七八百頁,零九年買的,算起來十年了,一直沒看完,不是不想看,里面冗長的人名,歐式的語言太不合乎中國人的閱讀習慣,每每看了幾頁就放下了,前幾天偶然翻出來,沉下心來讀了讀,也不是像以前那么艱澀,畢竟是文壇巨人的代表作,里面既有波瀾壯闊的戰爭描寫,也有細致入微的人物刻畫,更有對俄羅斯十九世紀宮廷貴族上流社會的逼真描摹,一個個鮮活的人物,一件件活潑的故事,讀起來還是挺有趣的。 讀了不到幾十頁,眼皮開始發沉,大腦有些恍惚,我知道,到了睡覺的點了,此時離新年的鐘聲敲響還有一個多小時,死活也等不到了,還是睡吧。本來想度過一個難忘的跨年之夜的,沒想到又成了庸常,難道真像老婆子說的,提前過上了老年生活? 現在想想當年的跨年酒會還是挺讓人留戀的,豪氣干云,恣意人生,“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但也只是想想而已,一歲年齡一歲心,什么年齡干什么年齡的事,就像蔣捷的《虞美人。聽雨》所說,“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云低,斷雁叫西風,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關于有趣的文案 一、活了這么多年,一直搞不明白一件事,拉勾為啥要上吊? 二、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食堂阿姨甩起大勺,”你到底要不要?要不要?“ 三、你必須給我加薪!”一個人對他的老板說,“現在有三家公司正找我呢。”“是嗎?”老板問他,“是哪三家公司找你?”“電力公司、電話公司,還有煤氣公司。” 四、由于性格太內向,一直做不出搶著結賬這種事。 五、我有一個要強的媽媽,記得小時候,我媽騎自行車帶我,我腳卡車輪里了,我媽感覺蹬不動,就站起來蹬。 六、今天去銀行取錢,對柜員說:“取一百”,柜員說:“沒那么多”。我當時就火了,我說:“你們這么大一個銀行取一百都沒有,又不是取五萬十萬的要提前預約,那你看看別的窗口有嗎?”柜員接著無奈地說了一句:“是你卡里沒那么多”。 七、周末有活動的不要打電話,直接來接我,動作要快,姿勢要帥。 八、冬天嘴唇容易干裂,交代老媽上超市時幫買支潤唇膏,涂抹了快兩個月,剛發現是一只固體膠。 九、你想一夜暴富嗎?你想身家過億嗎?你想衣食無憂嗎?你想生活不愁嗎?不如跟我在一起,我們兩個一起想。 十、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一、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一警察過來:發生什么事: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十二、同學聚會,混得最好的同學說:這次就我來買單吧!我當場反對:憑什么這次你買單?以后每次都你買單! 十三、每次發誓減肥就是大聲說出來,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 十四、什么是友誼?我畢業后換過4個手機號,誰也沒告訴,然而同學結婚時還是聯系到了我! 十五、剛才做了一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個億,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了水漂了。 十六、回想這半輩子,當過最大的官也就是QQ群管理員了。 十七、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等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 十八、生活,不是這樣,就是那樣,反正不會是你想的那樣。 十九、聽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的。 二十、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發朋友圈很有趣的文案 一、做人要謙虛低調,多聽聽他人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二、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三、你全力做到最好,還不如別人隨便搞搞。所以,放棄吧,別再為難自己了。 四、沒吃飽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五、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而像牛頓一樣。 六、一到復習的時候,就發現別人的腦袋有的是打印機,有的是錄音機,有的是數碼相機,只有我的腦袋,是豆漿機。 七、只有在洗衣服的時候,才會嫌衣服多。只有在洗碗的時候,才會嫌吃的多。 八、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有多丑。 九、“看來歲月磨平了我的棱角。”“明明就是吃多了,肚子變圓了,還說得那么文藝!” 十、“從小到大你經歷過哪些刻骨銘心的謊言?”“壓歲錢我們先幫你收著。” 十一、友情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 十二、如果一個男人他能把你照片做手機屏幕,可以隨時給你翻手機,可以把支付密碼告訴你,甚至銀行卡密碼給你,那你就取他的錢,打錢給我吧。 十三、在你媽眼里,你只有“你都多大了”和“你才幾歲”這兩個年齡,并且這兩個年齡可能會交叉出現。 十四、“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處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十五、我龍袍加身,我富可敵國,我權傾一方,我揮金如土,我博學多才,我智勇雙全,我英俊瀟灑,我風流倜儻,我萬眾矚目!再喝兩杯我更能吹。 十六、回家路上淋了雨,凍得直哆嗦,一進門,媳婦看我上下牙碰得直響,突然撲上來問我:“吃什么呢?” 十七、考試最崩潰的時候是看到一道題,模糊的記得老師講過,但清晰地記得我當時沒聽。 十八、什么是窮,窮就是看到老太太摔倒了,過去扶一下,大娘起來就說“滾,再讓我從這條路看著你,你就準備傾家蕩產吧”好人難做啊! 十九、年輕人不要老想著天上會掉餡餅,要腳踏實地,也許地上會撿到錢呢? 二十、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 有趣的內涵文案 一、下雨天就適合在家睡覺,晴天就適合出門走走,漫長歲月,居然沒有一天適合上班。 二、以前我的座右銘是“莫欺少年窮”,經過多年的奮斗,終于改成了“莫欺中年窮。” 三、這年頭找女朋友其實不難,包吃住就行。具體說來就是:買名牌包、吃好吃的、住大房子。 四、男人的衣服很少,大部分是這幾種原因:商店太貴不會砍,地攤便宜看不上,單身。 五、睡得晚,早上起來會困,睡得早,早上起來還是困,結論就是:我不適合起床。 六、據研究表明,90%的男生都找不出女朋友生氣的原因,剩下的10%,連生不生氣都看不出來! 七、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你就要好好反思: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八、其實長相真的不重要,愛情在乎的是感覺,但是我對丑的沒感覺。 九、別再談什么在最好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這樣的理想了,我只想在最好的年紀,不勞而獲,隨時可浪,隨處可躺。 十、我這個人優點太多,做事情就兩方面不行:這也不行,那也不行。 十一、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 十二、那種“才十幾塊錢,買就買了吧,不用糾結”的心態,到現在為止,已經讓我花了好幾萬了吧! 十三、別人的臉是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扮,你的臉是一分天注定,九分靠濾鏡。 十四、失眠的時候,不能數羊,要數烤羊肉串,一串,兩串,三串,四串……然后你就不困了,開始餓了! 十五、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六、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十七、我身材保持得這么穩定,是因為我對飲食有極其嚴格的自律,一天一個肘子,一口都不能少! 十八、剛剛有個人說喜歡我,我直接就把他刪了,我滴天啊,現在說喜歡我,肯定想把我騙去他老家掰玉米、割豆子什么的。 十九、你根本不是喝水長肉的易胖體質,你是吃了一堆東西后轉身全忘光,以為只喝了幾口水的健忘體質。 二十、為什么要提醒我“錢不是萬能的”。我才沒那么貪心呢。我只想要錢而已,就沒指望它萬能。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秀水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桃園隱形增高鞋墊經銷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南區鞋墊直營製造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燕巢足弓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仁德腳窩鞋墊工廠 彰化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南西港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南安南鞋墊代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神岡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竹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高雄燕巢鞋墊切割貼牌 三峽鞋墊加經銷 台中梧棲TPU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