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老陳是名武裝警察,經常穿著一身軍裝,英姿颯爽。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組成了一張剛毅的臉。他走起路來昂首挺胸,目不斜視,有種軍人獨有的氣質。 老陳是家里起得最早,回得最晚的一個。還經常要值班、執勤。不過,老陳從來沒有怨言。有一次,他帶隊抓捕一個殺人犯,在深山老林中一蹲就是五天,終于成功抓捕罪犯。在此次抓捕罪犯的過程中,老陳英勇無畏,表現突出,被單位記了三等功,中央臺還報道了此事。老陳回到家,指著胸前的獎章向家人們炫耀: “看,這是我獲得的第五個獎章了!”望著老陳興奮的樣子,我笑了:“口得瑟吧,老陳!” 老陳特別喜歡唱歌,喜歡表演。每次他們單位的文藝活動,老陳總會上臺高歌一曲,獲得贊譽無數。老陳的奶奶80歲生日那天,老陳登臺深情地唱了首《母親》,贏得了大家陣陣掌聲。老陳故作羞澀地說:“獻丑了,獻丑了!”但卻拋給我們一個得意的眼神。望著老陳暗自得意的樣子,我心里想:“口得瑟吧,老陳!” 老陳的兒子9歲了。雖然老陳平時沒時間照顧兒子,可心里卻是非常關心兒子的成長。今年他兒子參加了湖南經視主辦的一個節目,需要網上投票競選。老陳逢人就說:“請投我兒子的票 !請投我兒子的票 !”后來,兒子以最高票獲得第一名。老陳高興地抱著兒子一個勁地轉圈,轉得兒子大喊:你就口得瑟吧,老陳! 現在你們猜到老陳是誰了吧?沒錯,他就是我爸。他是千千萬萬個爸爸中最普通的一個,也是我心目中最高大威武的一個。雖然他沒有呼風喚雨的本事,卻足以讓我心頭綻開無數幸福之花! 我想對老陳說:“希望你永遠都像現在這樣充滿生活的激情,永遠都這么口得瑟!” >>>更多美文:隨感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人們的思想也開始有了改變,我不愿去判斷這種改變是好是壞,因為有好的存在就必有壞的存在,但學生的思想肯定學著西方越來越開放起來。“早戀”的話題也逐漸被現代人接受,走在高中,初中乃至小學的校園里,多少男女形影成雙,多少男女手牽著手,看夕陽。 我不否認他們中有存在可以在未來的人生里相互陪伴夫妻,但我相信大多數人只是圖個新鮮,也許當時間一過,新鮮感就隨之消散了。我很欣賞李宗盛在《陰天》中寫得一句話,“開始總是分分鐘都貪得無厭,誰都以為熱情他不會退減,除了激情退去后那一點點卷,有誰想誰說過的貪得無厭,活該因了誰說過的不知檢點,總之這幾年,感情有了理性那一面。” 也許戀愛的時間不會維持太長,但卻看見他們身邊的人一直在變。 有一次和朋友吃飯,他又換了一個女朋友,這已經是我見到的第三個了,我忍不住好奇問他,你換女友換的這么頻繁,每一個都付出了真心嗎? 那天他喝了點酒想都沒想就說了,“兄第我跟你說,你沒談過戀愛,你不懂,尤其是像我們這個年紀,你不多談幾個戀愛你都感覺對不起你的青春” “那每一個都是真心想出的嗎?”,我追問道。 他沉默了。 是啊,這就是學生時代的戀愛,盲目而不知所措,他們不知道為何去戀愛甚至不知道何為戀愛,但他們敢說他們在談,而且彼此相愛。 又過了兩個月,他主動約我出來喝酒,那天他喝得大醉,哭著對我說“我們分手了,她就是個海王,我保證我認真了,很認真,但是她還是提出分手了,告訴我她愛上了別人。” 這一次換我沉默了。 我常常在想是否現在的青年都是這樣,人們漸漸把戀愛次數多,換女(男)朋友次數快拿出來津津樂道,當有一天你想認真了卻發現愛的那個他(她),竟是“曾經的自己“。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燕巢矽膠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三重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除臭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蘆洲腳窩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台中梧棲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桃園牛皮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台南西港真皮鞋墊工廠 台南歸仁皮革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發泡鞋塾開發設計ODM工廠新竹隱形增高鞋墊貼牌 泰山除臭鞋墊經銷 台中后里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DM工廠高雄燕巢矽膠鞋墊工廠 花壇鞋墊工廠 南投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