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風華秋逝   梁基薄弱,十年,樓房要塌了。金碧輝煌的裝飾也要隨之塌陷。誰偷走了主梁基,已無回天之力?為穩固梁基已精疲力盡,累了,真的累了,好想休息。想看著這座房子在我眼前倒塌,厭惡了這個天,天空里沒有我想要的星星月亮。你說走,絕不攔著,早已厭惡了搖搖欲墜時你常說的離去。去吧,抓緊離開,這塊地兒平了那將是寬闊,原來,感情在時間中蕩然無存,再沒了一絲留戀。   去影院坐一天,眼睛空洞,無了神,只想靜靜,一個人包下影院,讓聲音響著,無動于衷,冷冷的,一個人坐著。影片里是十年的喧囂,咆哮著,怒目著,已厭倦,電影結束,一切都結束了。   結束后是輕松,誰來可憐這個小可愛?房里突然跑出一個小不點,她懵懂著,快樂著,認為游戲正開始,正歡樂著跑出屋子,喊著我和他……他,這個傻瓜,天天做著不安分的事情,不知哪個上帝吸走了他的魂,讓他變得更傻,竟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把所有美好的擁有變成普通。是的,我讓你得來太容易,是的,你本身就是玩世不恭。厭倦了背負羞辱這個擔子,我要卸下重擔,讓他等下一個女人來承擔,讓那個女人最后會大呼:這是個神經病,后悔。讓那個女人打他鼻臉出血,然后,我笑了,痛快的笑了,他活該,罪有應得……   一年后,看到他帶著一個女人在大街上出現,笑容滿面,呵,嗤之以鼻,不以為然。   有一天,我正在柜臺看飾品,抬頭看到的一張熟悉的面孔,身邊是一位稚氣未褪的女生,哦,是大學生吧,女大學生羞澀的在一旁走著,對比這樣一個沒頭發的男人,心里是打鼓,看著這個小姑娘人還算蠻老實,祝愿她們能走到一起。這個午后,陽光照射的暖絨絨,川流不息的人群里,消失的是人們的影子。   晴空,與我搭手,白云,與我同步,長發已改變曾經的滄桑,黑色帽沿下秀麗朱唇,眼黛粉飾。天空給了我一切幸福,挎著高大英俊與我般配的愛人的胳膊,帶著寶貝,壓著馬路,馬路上,他給了我們守護,是守護我們兩個弱小的女人,空氣都是清新,我時時側身看著這個男人,莞爾一笑,幸福。   不遠處,總看到一個影子,低著頭,愁眉不展的過馬路,呵,怎么一個人,今天。   聽說,前幾天,他被人打了,因為賭博,向女朋友伸手要錢,這女人有性格,脾氣暴躁,竟然把他按地上使勁揍,兩個人痛快打了一架。看來,這位女人比我高大威猛。看今天他這模樣,又單身了?唉…… +10我喜歡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封面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盡力寫好里面的內容。   或許,開始寫得令自己或別人不太滿意,   但這沒關系,只要我們盡力了,就無怨無悔,別做盜版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開始的部分用的最多是問號,那里記載了你人生最有趣的童年時光;   接著就是很多的驚嘆號,你在那里盡情潑墨,那是你最美的日子;   中間部分更多的是逗號了,人生漸漸趨于平淡!   少一份困惑,多一份感慨 ;少了些許激動,多了些許寬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知不覺就到了書的最后一章,你寫完了你要寫的,該落筆了。   或許你意猶未盡,或許你心有不甘,或許你躊躇滿志......   這些都沒有必要了,   那些文字,或悲傷,或憂郁,或激昂......   我們都無法改寫啦!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書的品質不在于書的厚度,更不在于外表的裝幀,   那些內容枯燥沒有自我的書,裝幀的再豪華也令人乏味。   我喜歡外表素雅內涵豐富的書籍。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你讀別人,別人也在讀你;   你讀別人,更要讀讀自己...... +10我喜歡

有這樣一句俗語:“窮在街頭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大千世界,眾彩紛呈,人往高處走,水向低處流。現實社會,許多人把交友視為改變人生命運的一種手段。諸如“親近權威是步好棋”,結交權貴能改變命運”。其實,人們在爭先恐后攀高結貴的同時,忽視了人生一個重要的道理,窮朋友也是一種財富。   公不愿,智叟不智。記得老家那邊有一個發跡的款爺曾這樣富者不深交,窮者不斷交。窮朋友可以與你真誠地促膝談心,他們安貧樂道的境界是許多富人體味不到的。”   唐太宗把魏征作為鏡子。   富者以窮朋友為鏡,可以時時檢點自已的所作所為,奢侈是否過度,貪欲是否膨脹,私心是否瘋長,因為“造物之心,從貧試士。貧而能安,勘為君子。通子語)順應世事,安分守已的平凡人,往往心底無欲天寬地廣,又最易得天倫之樂。   上面我們說的那位款爺,總是在繁忙之余,去看望住在城郊的位朋友。這位朋友僅靠出租一輛夏利車維持一家三口的生計,雖說免為其難,但溫飽倒不成問題,不過一家人卻總是有說有笑,其樂融融,當這位款爺要資助這位朋友“掙大錢”時,不僅朋友搖頭拒絕,連朋友的妻子也說,這樣的生活挺好的。   與想茶淡飯、小蔥拌且腐的生活相比,這位款爺并不認為自己的生活就是成功后的幸福,他對另一位經商的朋友說:“富無止境,而窮卻有邊際,無非家徒四壁,一無所有或居無定所,四海為家,但那顆隨遇而安的心一世難尋啊!   當你的周圍都是“圈里人”的時候,你不妨尋求一下超越,交幾個“圈外”的朋友,他會給你提供很多你這個圈子里得不到的東西。北京市現任市長王岐山說:“我有很多過去的朋友,比如知青時的朋友。”著名歌唱家宋祖英雖功成名就,但從不忘湘西的父老鄉親,每次去湖南演出,都想方設法自己花錢為“老鄉”買票。看來達官顯貴也好,明星大腕也罷,窮朋友這面鏡子不能丟,就像你不能舍棄自己的影子一樣,經常照照這面鏡子會終生受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