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追求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意志,它可以使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踏實的走下去,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它可以告訴我更加堅強。   有一種鳥叫做荊棘鳥,它從生下來就有一個理想,飛到荊棘叢最高的一個枝上,讓那根刺狠狠地刺入自己的胸膛,唱出一生中最為凄慘而又動聽的歌聲。為了這一理想,它付諸于行動,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唱出了美麗、凄慘的歌聲,因此得名:荊棘鳥。雖然,這一理想實在讓人無法理解,但是,如果我們擁有像它這樣追求的意志,那我們離理想還遙遠嗎?   古有精衛鳥,相傳為炎帝女,因為在東海游泳,不幸溺亡,經常銜西山之木去填東海,這就是精衛填海的傳說,也是執著于人生目標的一個精神典型。為了我們的事業與生活,我們永遠應該堅守執著,也許收獲有遲有早,有大有小,但我們堅守執著的本身,就是一種人生的大收獲。   貝多芬從小就生在了一個貧窮的家庭里,但他非常熱愛音樂,于是他便在閑暇時光彈奏音樂,長大后,貝多芬果然成為了音樂家,但不幸的是:已步入中年的他耳朵聾了,這對音樂家而言是多么可怕 的一件事啊,但他的理想:創作出第九交響樂曲,還沒實現呢,他為了追求這一理想,用嘴叨著木棒碰著琴鍵來感覺聲音,為了追求,他付出了巨大的努力,終于,第九交響曲問世了。   追求可以使自己不再向困難低頭,追求時時刻刻地會提醒我們,為了我們輝煌的明天,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吧!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都是一個極其短暫的時間歲月,那么,我想問一問:人究竟為了什么而活著?人生中是不是需要一種執著的精神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執著,就是這樣一種勤勉的跋涉,淡泊的心境,一種剛硬的精神氣質,一種壁立千仞,無欲則剛的節操。   執著是“咬定青山不放松,任爾東南西北風”。執著是堅守,在紛至沓來的誘惑面前,如錨碇般堅強穩定,穩住左顧右盼,游離不定的心思;執著是忘情是專注,是一心一意的全神貫注的追尋、探索,是鍥而不舍孜孜不倦的探求;執著是熱情的投入,是一份深深的眷戀;執著也是給予是付出,是全副身心的追求。   執著不僅僅是生存的需要,更是心靈的需要。人活著不能沒有東西吸引你往前走,也不能沒有為追趕上這個東西而付出奔跑。或許,我們奔跑了仍然沒有追上,但為了有所追求而執著,歲是艱辛的,卻必然也是一種幸福。   不論你身居達官顯位,還是身處平常街巷,無論你奔波于鬧市通衢,還是棲身于田園山水,只有有所執著才能置常人眼中的得失、榮辱、毀譽于不顧,才能擁有笑傲人生的曠達與瀟灑。   執著是一場漫長的分期分批的投資,而成功是對這場投資的一次性回報。執著于自己所愛的事業,追求一份成功與收獲,該是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只有堅守執著才可能有所收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欣賞執著,品味人生。如果說軟弱是生命的悲哀和無奈,逃避是意志的沉淪和喪失,那么執著則是理想的升華和永恒。   我們總會因為世俗的追求而放棄了很多值得的過去,還有令自己嘆息的將來,豈不知,我們只是多了一點貪婪,少了一點無私,多了一點努力,少了一點執著,多了一次放棄,少了一次對自己的承諾。   想一想,只是少了一點,但人生卻留下了后半生來忘記遺憾,而如果,只是多了一點,卻豐富了過程,心永遠不會遺憾。   向著心中的夢想而執著地努力,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努力,加油。 +10我喜歡

作者:小巖井   有個學生,暑假報名來學日語。因為半年后要去日本留學,所以很認真地每天在學校上課和自修。   然而他學得并不好。應該說是很不好。他是某重點大學的理科畢業生,按理說智商肯定沒問題。也很努力,可就是學不好。   一般人一周可以掌握的內容,他不知咋的一個月了還掌握不了。發音和語法更是一路跑偏,而且我看得出來,他很焦慮。他反復問我這個句型重不重要,那個動詞變形會不會考,以及多久可以考N2,應該準備什么教材等等。   我忽然想起了我健身開始的時候,經常纏著教練問多久會有效果,結果三個月發現沒什么明顯效果后就很少去了…   我每次健身也是很努力,練得頭暈眼花,大汗飛灑。結果是過猶不及,練傷了好幾次,反而對健身越來越興趣淡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學習語言和健身都一樣,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堅持。   他也跟我討教了好機會,然而我漸漸發現,在他努力卻學不好的背后,有著類似的問題。   其實他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根本沒興趣。完全是因為學校有一個推薦的機會就爭取下了,然后因為對日語的等級有要求,他就很上進的來報了班。   他根本不喜歡學語言,也對學習日語本身不感冒,不看動漫,也不看日劇,他想要的只是一個結果,一個證書。這當然沉浸不下去,因為每一刻的學習,他的心不在上面,看上去很努力,實際上是在浪費時間。   這就像,如果我和一個姑娘戀愛不是因為相處愉快,而是因為她適合結婚,直接為了結婚而去。那么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的腦海里都有可能精神出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人一味求快,對事情本身漠不關心,只想早點結束拿到結果,那么事情本身也不會給你好的反饋。因為心不在那,雜念就會紛擁而至。   知乎上有一句話說:以多數人努力的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然而我并不認同。   首先我想說,“努力”本身就是一種天賦。注意我說的“努力”,是有引號的。真正的努力,應該是一種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又能時刻投入在當下和其中的自控力。而非內心煩躁焦慮,表面廢寢忘食。   多數人的努力,只是讓自己看上去很忙碌。   有極少一部分人,做什么事都可以很快投入專注進去,不受打擾,努力精進。這是一種極大的天賦。   我認識的那些學霸,給他們一本無論什么書,都可以很認真地看完,并且總結出自己的邏輯與收獲。   這種天賦的核心是,做一件事的時候心很靜,沒有雜念。   而且我認為,這其實可以后天修,比如禪宗的正念,就是驅逐雜念,駐留當下。當做一件事的,只停留在這件事,不因將來的想象和過去的回憶而打亂自己,那就是專注的最好狀態。   更多的天才,或者所謂成功者,在于很幸運地找到了自己能專注投入的領域。天才不是什么都會,而是知道自己不適合做什么后,就果斷拋棄,專注于自己能做好的事。   而大多數人的所謂努力是什么呢?是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樂意做的事情。是他們自己覺得枯燥,無趣,但是卻又認為是正確的,是該做的,所以逼自己去做。   比如你讓韓寒去做數學題,去研究物理,他肯定不樂意,估計啥都做不成,及格都困難。但是他聰明或者幸運的地方是,很早就發現了自己的擅長和興趣所在。   我相信開賽車,寫雜文這種事,對他來說更多是享受樂趣。要說努力,這兩個行業比他努力的不在少數。   凡是焦躁狂熱的狀態,通常都是深層的自卑心作祟。   所以你去看那些學霸,你看不到他們很拼命讀書的感覺,而且通常都是面無表情,非常淡定。而自修室那些頭懸梁錐刺股的人,往往都是臨時抱佛腳者。   只有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事,人才會產生通過說服自己,可以量化的努力,和外在的癡狂,來安慰自己。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先不去想著成功與否會怎么樣。   成功當然很爽,但如果不成功,我們是否還會享受當下做的事?   如果是,我認為那就是真正的成功。   因為,你已經不需要依賴外界的承認,已經獲得內心的滿足。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之后,我重新開始感受健身這件事。   不再執著身材馬上變好,而是真正去熱愛運動這件事。   感受每一組動作帶給我身體的變化,觀察氣息的流動,汗留下來的燥熱痛快,拉伸時候的酸爽,享受運動后大快朵頤的暢快,第二天神清氣爽的精神。   當我真的開始投入運動之中后,我發現身體也慢慢變得精神起來。   只要能保持當下不雜,就已經開始生出智慧。如果你能開始了解自己,不刻意去改變而只是照著自己的本質活,那么你就會開始蛻變。   我認為一個人可以默默無聞地活在世界上,完全不被人知道,沒有名氣、野心和殘酷。如果一個人不認為自己有多么重要,他可以活得相當快樂。這是我推崇的克里希那穆提的一段話,也是我,今生最大的追求:平靜,溫柔,有趣。   只要我自己認可自己,一切都是完滿的。 +10我喜歡

或許是因為彼此都愛寫點兒文章的緣故,鄭璞與周君偶爾的時有交集。而鄭璞對周君印象最深的莫過于他常常掛在嘴邊,人們也因而記憶猶新的他的一句口頭禪,那就是“無所謂”。比如人際交往,比如名利得失,比如稿件采用,比如吃飯呀這一類的,就像水過無痕,鳥過無音,他都會以“無所謂”一語波瀾不驚地輕輕帶過。所謂的“無所謂”,即是說,那些東西全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走,因而也就看的很淡。   鄭璞想,說來也是。一個離開工作崗位,并且已經退休了的老人,只是蕓蕓眾生中的一介平民,一個只有姓名符號再無其他任何職銜附身的普通百姓。除了心情快樂地生活著,舍此也就自然一無所求了。榮華花間露,富貴草上霜。既然無求,還有何“所謂”的事需要認真呢?   后來,也不知怎么的,周君和兒子、兒媳怎么也搞不到一塊兒,周君便在鄭璞所居樓房的附近買了一套二手房。至于什么時候買了,搬遷了沒有,或是其它的什么,鄭璞則一概不知情。可是這個時候的鄭璞也有了一個大的變化。他自覺一個末流的習作者,也是特別蹊蹺、特別好笑地居然擔任了一家期刊的編輯。這樣以來,很自然的,鄭璞與周君接觸、交往、聯系的次數,自然會多了起來。對他了解的機會,因而也就自然的多了一些。   記得有一次,鄭璞從周君那棟樓房的道路經過時,就聽到遠在樓房另一頭的周君大聲“喂”“喂”地“喂”個不停。于是不得不轉過頭去看他一眼,原來他正在一個接著一個地撥打電話。惟恐別人聽不到似的,他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撐著身子伸向窗外一個勁地“喂”了起來。大約兩分鐘的光景,他終于撥通了一個電話,高分貝地問:“你是人民日報王編輯吧?哎呀,我終于……總算找到你的電話了,我那篇稿件你用不用無……”。可其后便嘎然而止,再也聽不到后面的話了。“真是沒禮貌”,鄭璞聽清了隨風送來的他自言自語的這五個字。顯然是對方不耐煩地關掉了電話。   就在這一天的晚上,鄭璞接過一個電話之后,門鈴就連著響了起來。可視電話里顯示的是周君。鄭璞心里想,他怎么知道我住在這兒呢?鄭璞忙按鍵,周君來到鄭璞家里。手里拎著一提四瓶裝的勁酒,外加一條黃鶴樓香煙。這值多少錢呀?鄭璞想。倆人的談話就此展開。   “前幾天我寫了篇文章,我這就忙著送給你。我覺得這篇文章多少還是很有點兒前瞻性的,也多少有些理論的成分,也興許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當然呀,它適合不適合你們刊物的風格、韻味,那就另當別論了。不過,用與不用,我無所謂。”然后便從懷中掏出打印的紙稿,遞給了鄭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剛一遞完稿件,周君起身就走。鄭璞一句話都還沒跟周君說呢。   “哎,哎。你的東西還沒拿走呢。”鄭璞不由分說,一手提起他的東西,一手攔住去路。   “無所謂的。你看看,怎么能讓我這么難堪呢?人之常情嘛,我能空手而來嗎?”周君語帶玩笑 但又分明有些動氣地丟下這句重話后,打開門扭身就走。   作者:陶家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