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     獸醫   作者/李小華       鄉村的小路上,倆個背著醫藥箱的獸醫相遇。獸醫甲去的方向是獸醫乙的片區,而獸醫乙去的方向是獸醫甲的片區。 倆人分別恕斥對方:你咋不懂行業規矩,給我滾回去! 甲扯住了乙的醫藥箱,同時乙也扯住甲的醫藥箱。看樣子要動武了!倆人撕扯了好幾個回合不分勝負!倆人憤憤不平陳說自己的理由。 甲說乙的片區里自己的舅舅是養豬專業戶,是舅舅打電話過來的。我舅舅的養豬場礙你什么事?神經! 乙說甲的片區里自己的姑父是養牛專業戶,是姑姑打電話過來的,我姑父的養牛場關你什么事?有病! 倆人沉默了,雙方御下撕扯的雙手。他們為各自的魯莽慚愧。但他們絲毫沒有讓對方過去的意思,仍然把著路口:休想從這里過去。 妥協了就沒尊嚴,這尊嚴就是人的飯碗!誰愿意自己的飯碗被別人端走!不能,要跟他死耗著! 倆人干脆坐在地上,象一尊打坐的僧人。 片刻之后,倆人身上的手機響了。顯然是他們的主人催他們快點,他們的豬,牛等著救命。 倆人支支吾吾,編了一個理由搪塞:有點小事耽擱馬上到! 倆人立馬站了起來,背好了醫藥箱,當他們要踏出一步時,他們多么希望對方能大度的讓路,他們從容的走過去。 結果令倆人大所失望。甲象一座鐵塔,乙象一電線桿。他們絲毫沒有挪出半步! 倆人在〞堅守〝的同時,緩和了語氣,彼此打聽著對方,試圖探出對方的弱點以此為突破口…… 你那個學校畢業的?A市獸醫學院! 倆個十分驚訝!原來倆人是同一個母校出來的。倆人彼此埋怨對方:不早說,你過去就是…… 倆人相互道歉后,整理一番準備去各自目的地時,他們身上的手機又響了! 甲的電話那邊的人說:算了,不用過來,那頭豬已經斷氣了。 乙的電話那邊人說:我家的牛沒事,是一個土郎中用土辦法救活了。 還沒接完電話后,倆人的手機同時從指間滑落,手機里響著嘟,嘟的余音……很長很長! +10我喜歡

文/周秀鳳   01   我是一個跑步愛好者。從參加工作的那年開始,每天晨跑6公里,除了雨雪天氣,很少間斷。堅持十幾年,不僅跑出一個好身體,也跑出了一份好心情。   朋友們都知道,我跑步有兩個特點:一是喜歡一個人跑,從不約伴;二是喜歡慢跑,從不用計步器。每天清晨,我一個人在湖邊的林蔭道上慢跑。一邊跑步一邊思考,腳步自由自在,心靈海闊天空。   我從沒想過要跑馬拉松。忽然有一天,微馬隊長通知我抓緊鍛煉,下個月到省外參加國際馬拉松比賽。   我一下緊張起來,我從沒跑過馬拉松呀,怎么可能跑過專業訓練的人員?我沒準備、我跑不動、我不想參賽,這些理由我都說了,可是隊長只問一句:我們市要組織50人參賽,現在還差一個,你去不去?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為了整個團隊我必須上!可是,對悠哉游哉的慢跑者來說,要跑一場健步如飛的馬拉松談何容易!   接下來的日子,我加入參賽組的嚴格訓練。跨步要大、速度要穩、握拳要空、呼吸要勻……汗水滑落、衣裳濕透,穿上跑鞋、帶上自己,有多遠,跑多遠。   馬拉松比賽如期而至,我們團隊以方陣領先的好成績跑完全程。后來,我又在全市女子長跑賽中獲得冠軍。再后來,我參加不同類型的微馬賽、跑不同地方的馬拉松,感覺越跑越痛快。   我真誠地感謝微馬隊長。他讓我迎難而上,我才發現我的生活充滿光芒。用力奔跑,一直向前,我走了更遠的路,看了更美的景,認識了更多的朋友。   02   對面水果店的桃姐,剛進城時做家政服務。工作就是幫水果店老板打掃衛生,接送孩子。雖然她文化不高,但為人實誠,深得老板信任。   有一天,還沒到上班時間,老板火急火燎地打來電話,說有個售貨員突然病了,叫她趕快去水果店頂替一下。桃姐想說自己不懂行、沒能力、不能勝任,可到店里一看,熙熙攘攘的顧客,接二連三地下單,哪里還有推辭的余地!   沒辦法,她只好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干起來。忙到晚上,工作太緊張的桃姐精疲力盡。本以為明天會輕松,但是第二天老板說,最少要頂替兩個月。   兩個月就這樣慌慌張張地干活嗎?兩個月就這樣提心吊膽地工作嗎?桃姐覺得,與其畏畏縮縮,不如迎難而上!   不會收銀,就把流程記在手心,一邊賣一邊學;不會介紹水果品質及營養,拍成手機圖片,一一對照;就連微笑,桃姐也利用換班時間,對著衛生間的鏡子反復練習……   兩個月后,桃姐的服務和營銷在水果店有口皆碑,老板直接委任她當店長。當店長和當售貨員可是兩碼事,是迎難而上還是知難而退?桃姐再次選擇了前者……   現在,桃姐把水果店做得風生水起,老板已經讓她參股。看著越過越滋潤的日子,桃姐笑得很燦爛。她說:不迎難而上,我永遠不知道,做家政服務的我,還有管理才能!   03   原來,困難是塊試金石,專門來檢驗我們生命的成色。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純金,生下來就自帶光芒。為什么后來有的人窮困潦倒,有的人意氣風發?有的人黃金失色,有的人卻閃閃發光?就是面對困難的時候,態度不同、方法不同,結果也不同。   曾看過三人登山的故事,印象極深。第一個人攀登幾步,就知難而退;第二個人爬到山腰,適可而止;第三個人迎難而上,跌倒再爬起,最終登上峰頂,看到最美的風景。   從此,登上山頂的人豪情萬丈地講經歷,兩個怯懦的人只有羨慕和敬佩的份兒……這段迎難而上的攀登史,會一直在他生命里閃耀光芒!   所以,當困難來臨,選擇迎難而上,生命才有發光的機會!   雖然有傷有痛有淚,但是更多的是“只掛云帆濟滄海”的豪氣,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即使到最后,你沒把困難完全打倒,也為你的錦繡未來,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選擇逃避,雖然暫時平平靜靜,但是繞道而行,要走更遠的路,要跨更多的坑。最可怕的是,兜兜轉轉走過萬水千山,以前的那些困難又出現在面前,讓你逃無可逃!   蕓蕓眾生,誰不向往光芒萬丈的生活?誰不喜歡一馬平川的坦途?但是,歷經淬煉才能光芒萬丈,鏟平困難才能一馬平川!   所以,面對困難的時候,你一定要拔劍揚眉,勇敢地克服它、戰勝它!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挑戰自我。是的,只有迎難而上,你的生活才會光芒萬丈!   作者簡介:周秀鳳,喜歡跑步的寫作者。寫養心的文字,關于情感、勵志、親子,已出版三本專著。 +10我喜歡

不是在為自己而我活而是為了我身邊的人再活,那么你了?(五年時間我才理解到這句話)   在美國,畢業典禮被稱作“commencementceremony”而commence,表示“開始,倡導”所以說畢業也就是意味著才開始,很多大學生都以為大學畢業了就是自己好的生活來了,曾經那些苦逼日子到頭了,并不是這樣得反而你的人生才是真的開始,你要知道他們有背景你只有背影你能拿什么和別人比了?對,我們在同一起跑線上開始,可是你和別人起跑的方式不同,別人開車再跑你還在雙腿跑,那么最后你還有什么資格去抱怨這個世界不公平了,好像唯一覺得公平的只有兩點   1、我們都會老去死去   2、我們每一天都有24小時,一小時都有60分鐘   除了這兩點我真想不到還有什么是公平的,那些別人所謂的心靈雞湯就不要時不時去喝了。喝多了會麻痹自己的,更不要相信這句是金子就會發光的話,這個世界不缺人才,更不缺那些自大的人,當然也不要認為這個世界很糟糕,它并沒有你想的那么糟也不會那么差,哪怕我們生活在這個社會的底層,只要我們肯努力終有一天陽光會溫暖自己會照耀自己的。   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我們都不甘心過著平淡平庸的生活可是為什么最后有那么多的人習慣了平淡平庸的生活了?或許因為那是他們沒有堅持最初的自己和夢想吧,不管是失足女還是罪人還是人人唾棄的人,我們還有重新開始的權利和機會,讓我們重新放下曾經那些不堪回憶和行為好好開始以后得每一天,好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大家都說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我并不贊同這句話,我覺得機會是留給有緣人的,就像你覺得是金子就會發光的一樣,可是金子始終碰不見開發它的人,那又能怎么樣?就好像伯樂與千里馬故事一樣,所以不要把自己想那么糟糕來讓負面的情緒打亂自己的情緒,我們都有自己的一技之長而且要好好去開發自己那樣你就會發光閃爍到別人。   請不要把自己想得看得那么一無所有,起來我們自己還有夢想去實現。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