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賴劍刃   “死胖子,把、把你褲襠里的臭票子,都脫出來。”   “不、不是交了五萬塊么?”他仿佛觸了電,眼珠跟炭火樣射向黑煞神樣的黑大個。   “哈哈,那是帶路的汗水錢。現在是你的救命錢。憑你兩百斤的膘,咋也要賣個好價錢吧?瞧你這福相,非官即富。”說到這里,他指了指幾米遠的界碑,“過了這個大牌坊,就是花花的世界,你還會缺票子么?”   “我、我沒錢了。”他瞅瞅界碑,恨不得一把拽了過來。   “沒錢?鬼曉得!你口袋一摸就是五萬,恐怕少也有幾十個五萬塊。”黑大個狡黠地轉了轉那閃光的眼珠珠。   他知道碰上了硬茬了。“黑吃黑”,這活兒恐怕干了不知多少了。   “你、你要多少?”他只好割肉救命。    “有多少,要多少,否則……”黑大個把匕首一揚,說著像惡狼撲向綿羊。   他把脫下的外衣甩了出去,一個連環滾,就竄到了界碑旁。   黑大個把匕首一飛,他抱住界碑一低頭,匕首把界碑碰得火花飛濺。   他往界碑后一瞅,心就懸到了喉嚨。   “嘿嘿,煮熟的鴨子想飛?黑大個又掏出手槍,他要殺人滅口,再往界碑后一丟,神仙也搖頭了。   他拾起一把碎石甩了出去,黑大個忘了不能開槍,竟扣動了響徹邊境的槍聲。   他一頭閃到界碑后,“叭”的一聲,子彈卻被界碑硬硬地擋了回去。   子彈驚動了不遠的腳步聲。   他緊緊地抱住了界碑,就像界碑緊緊地拉住了他……                改于2019年6月10日夜半第五稿     文/賴劍刃 +10我喜歡

青春就是那輛瘋狂的自行車。大一的時候,纖細骨干型的L載著差不多一百斤重的我轉悠了大半個武漢東湖,其實我知道他負重前行已經很累了,但那兄弟死撐著說沒事,咱中途還險些掉進下水道;有一次,XP生日后,MM載我一路從地大飄回華師,大飆車技的她忽然發現身后的我已臉先著地,下巴宣告毀容,幸遇一帥哥出手相救,才微微緩解了我的疼痛;大三有一次,T來看我,見華師一陡坡,速起挑戰之心,載我一路飛下,誰知忒沒出息的姐怕怕地中途就從自行車上跳下來,扔下了他搖擺的車和忐忑的心。   青春就是那一本本滿滿的日記。隨著中國博客網在微博微信的轟炸下正式終結,我那美好的大學50篇青春日記也隨之灰飛煙滅。心有戚戚之余幸而發現我的日記本們還完好無損地陪我輾轉各地,從武漢到陽西,從陽西一中到中大附中,從中大附中到培英中學。真希望能盡快給你們安身之處,一個安穩的暖暖的窩。   青春就是一次次無畏的輾轉和遷徙。我以為沒有房子不為家,可后來默默地相信了有朋友的地方就是家。直到現在,每次離開的情景都還是那么的刻骨銘心,那種悲傷依然揮之不去。是逃避也罷,進取也罷,勇敢也罷,魯莽也罷,總之,就算后來筋疲力盡,我也不會后悔,我篤信跌跌撞撞之后一定會看到幸福的曙光。   青春是那一張張求職簡歷和所謂的證書。隨著拼爹時代的到來,我不得不開始懷疑它們的價值,好比翻版詩所說:清明時節雨紛紛,手拿證書去上墳,重點本科求職苦,欲以證書祭鬼魂。可是,不能拼爹更不能坑爹的我還是幾次戰戰兢兢地把壓箱底兒的它們翻出來,然后懦懦地寄出去…事實證明,它們也不是一文不值的,它們再卑微也是我曾經努力賺回來的資本。   青春是恣意的笑和放任的哭。那些妙語連珠的朋友們,搞怪幽默的九零后們,還有不惜拿自己開涮的好朋友們,感謝你們給了我無盡的快樂之源,讓我可以恣意地笑。那些壓力、委屈、疲憊、失望,也讓我將軟弱暴露無遺,不過好在放任大哭之后,傷痛好得更快。感謝壓力,是你讓我成長;感謝委屈,是你讓我懂得忍耐;感謝疲憊,是你讓我體味幸福;感謝失望,是你讓我更加堅強。   青春是溫暖的友情。朋友,不是情人,卻可以付出得比情人還多;朋友,不是親人,卻可以相親相愛相互依靠;朋友,在你百分之百付出之后總想著百分之一百二回報你的人。朋友,恰似青春的初戀,總會使你陷入深深的眷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是甜而不膩的愛情。幾米說: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或許太多的人在不該出現的時間出現,也有太多的人在不該離開的時間離開,所以太多的人錯過了太多不該錯過的愛情,才會讓愛情顯得那么凄美和可遇不可求。我很慶幸,在我不喜歡你的時候、喜歡你的時候、愛你的時候、討厭你的時候、甚至恨你的時候,你都在我身邊,從未走遠,默默的溫暖著我…   青春,用完了才知道當初揮霍的太快,失去了才知道它的彌足珍貴。 +10我喜歡

年輕時怕寂寞,年老時愿獨處。   在朋友圈看到一個朋友寫了這句話。朋友三十五歲,剛有了孩子,他說:逐漸了解了,為什么許多男人每天回家前,都要在車里坐一會兒,抽上一根煙了。因為回到家,你就變成了爸爸,變成了丈夫,你是頂梁柱,是擎天柱,就是不是自己。   看到朋友寫的這句話,心里很酸。我特別能理解一個人走在自己長大的路上,對獨處的渴望。隨著有了事業,有了團隊,有了家庭,責任感強了,獨處的時間也就少了,總會在夜深人靜時想起當時的年少輕狂和對未來的無限向往。   可惜,那些時間,再也回不去了。   寂寞是最好的增值期,不幸的是,那些獨處的時間,終究會隨著我們年齡增長而減少。你開始高朋滿座,你開始酒局不斷,你開始老婆孩子熱炕頭。   可惜的是,很多人并不知道獨處的價值。那些獨處的時光,才會讓你發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記得一個朋友前些時間在準備一個英文辯論比賽,因為需要查閱大量資料,背誦大量專有名詞,于是,很愛玩兒的他,竟然三個多月電話打不通。后來,我才知道,他去了個安靜的地方租了個房子,每天除了查資料就是對著墻一遍遍地自己跟自己用英文對話。   他開玩笑說:幾個月后,搞得我都快人格分裂了。   幸運的是,那年辯論賽,他拿了最佳辯手。因為那些寂寞的時光,創造出了卓越的他。   這世界上很多很牛的事情,都是一個人在獨處時干出來的。   我當老師那幾年,遇到過很多人蓬頭垢面地準備考試。那段時間,他們切斷了外界的干擾,離開了無用的社交,每天早出晚歸去圖書館占位,喝著咖啡紅牛去聽老師上課,甚至打電話都成了奢侈,只是偶爾跟父母報個平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幾個月的寂寞時光后,他們拼了命,盡了興,至少結果都不差。   所以,人不應該怕寂寞,而應該怕浪費了寂寞的時光。   想起一個朋友,自稱自己是一只“程序猿”,因為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去年辭職,一年沒有找工作,我們都特別擔心他的狀態,吃飯的時候會關心地問:你什么時候找工作啊?   他笑著說,不著急。   我問,為什么不著急啊?   他說,我還有點存款,夠扛一年。   我繼續問,那也不能這么作死吧,花完了呢,至少應該先找個工作干著唄?   他搖搖頭說,真不著急,試問,人生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什么事情也不做呢?   我沒有說話,然后許久沒了聯系。一年后,我才知道他的厲害:這一年的間隔期,他考了駕照,健身減肥20斤,讀了100多本書,自考了注冊會計師,從此成功轉行。   當他走進一家會計師事務所時,才告訴我們,這一年為什么我們很少能看到他。因為,他在這一年的寂寞時光里,厚積薄發著,平靜地努力著,終于,他成功轉型,亮瞎所有人的雙眼,變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   那些無人問津的歲月,造就了最好的自己。   相反,我遇到大多數的人,在人生寂寞的時光中因為糾結、焦慮,怕寂寞、怕獨處,參加無用的社交,最后,浪費了最能讓自己升值的那段時光。   想起另一個朋友在被解雇后,成天睡覺睡到中午,不僅不努力,竟然還買了個電視,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掃臺。一年過去,除了胖了好幾斤,存款花得差不多了,人沒有任何變化。后來,他不得不離開北京,回到父母開的公司找了個閑職。   要知道他不是特例,很多人都是因為沒有用好自己的寂寞時光,最終失去了改變自己的機會。   許多人被問到大學四年最后悔的事情,他們的回答都是沒有好好學習。其實,大家并不是后悔大學四年沒好好學習,而是后悔沒有利用好那些寂寞的時光。   這些時光,明明可以去圖書館,卻被花到了無用的社交上;明明可以去磨練出一技之長,卻被用在了被窩里;明明可以拿來改變自己,卻被廢在了韓劇、游戲中。到頭來,大學四年確實不再寂寞,卻容易在畢業后懊悔不已,悔恨自己為什么沒有珍惜時間。   我上大學的時候,干了兩件事情,直到今天依然會很自豪:第一,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苦練英文,每天四十分鐘,雷打不動,堅持了八個月。第二,和幾個好朋友組織了讀書會,每周一本書,堅持不懈。   這些面對空無一人的教室的日子,在圖書館無人問津的時光,讓我大學四年磨練出一技之長,更讓我懂得了外面的世界。最重要的是,我開始明白,寂寞是常態,強者通過寂寞修煉,弱者浪費寂寞消遣。   直到今天,我依舊會每天有幾個小時獨處,寫寫文章,看看書,因為那些時光,才能讓我覺得自己是活著的。   走入社會后,我經常發現,成功的大牛們都有一個特點,他們珍惜時間,他們會利用寂寞的時光打造出一個更好的自己,而不會在寂寞的日子里打開微信瘋狂地點贊、搖一搖。   所以,不用羨慕那些在臺上熠熠生輝的人,也不用羨慕那些在某個領域叱咤風云的人。他們不過是在沒人的時候,耐住了寂寞,自然,也就能在今后享受得起繁華。   愿我們都能耐住寂寞,用好升值期,成為更好的自己。   愿我們青春無悔。   作者:李尚龍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