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冠軍張碧晨,是個年輕漂亮的天津女孩兒,一直在父母的呵護下生活。可是,她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只身前往韓國當練習生。她說,我去韓國就是很想過練習生的生活,真的真的想吃那份苦。   事實上,練習生的苦比張碧晨想得更可怕,不僅高強度的訓練讓她吃不消,疲憊后沒有家人陪伴的寂寞也讓她傷感。但她還是咬牙熬過了那段日子,不僅加入了韓國女子天團,還獲得粉絲的喜愛并得到重要的獎項。回國后,張碧晨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頂著盲選的壓力、選手的競爭和輿論的紛擾,一步步走向輝煌的頂點,顯然每一步、每一天都沾著苦。相信大多數喜歡她的觀眾,不僅是被她的歌聲和美貌吸引,更是被她那份離夢想很遙遠卻不放棄的堅持所折服。   成功的滋味人人都想嘗,可是通往成功之路上的苦,卻是很多人避之不及的。然而,苦是甜的種子,如果沒有植入那些苦,就很難有苦盡甘來的時刻。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沒有苦的洗禮,甜也不會無緣無故地出現。很多有著音樂夢想、向往娛樂圈的年輕人,都恨不得自己成為張碧晨,可是沒有多少人愿意吃苦,更沒有人愿意像張碧晨那樣找苦吃。   在我熟悉的撰稿圈,有一些頗有名氣的寫手。他們有大量的追隨者,有粉絲,也有愛好寫作的文友。許多文友常常會說,你們到底是如何做到的,每天都有作品發表問世,過兩三個月就有一本書出版?有寫手就說了,我們不過是每天都在寫作,從來都沒有間斷過。你們在聊天時我們在寫作,你們在旅行時我們在寫作,你們去看足球賽或音樂會時,我們仍然在寫作。還有一個寫手毫不隱瞞地說,我每天都會創作一萬五千字,不管這一天是無事打擾還是百事纏身,我創作的計劃絕對不會被打亂。我寧肯晚上不睡覺,也要完成自己的創作計劃,絕不將寫作推到第二天。每天一萬五千字?不睡覺也要寫作?文友們聽了,個個吐舌頭,這哪里是創作,分明是在干苦力,我可吃不了這個苦。   拋開那些抄襲的爭議不說,郭敬明應該算是成功的寫手。在一次訪談中,郭敬明說自己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沒有時間陪父母看電視和外出旅游,甚至從來都沒有享受假期的權利。有人就說了,為了在寫作上獲得成功,難道郭敬明真的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要像機器一樣除了工作還是工作嗎?很多人沒有獲得驕人的成績,但向往獲得驕人的成績,可是他們要閑聊、旅行或者娛樂,也不愿意睡得少一些,簡而言之,就是不愿意離苦太近,卻巴望著把甜留住。可是,苦是甜的種子,如果連種子都沒有種下,怎能期盼開花結果的時刻。   其實,事業就像一場馬拉松比賽,不僅要跑得快,還要堅持得久。也許我們無法每一次都最先抵達,然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體驗過汗水滑落臉龐的滋味,甚至感受過傷和痛的那種苦,才能享受最后沖線的那份甜。我們總是帶著一路的抱怨前行,總是感慨幸福是多么難以捉摸,卻不知一切其實可以盡在掌握之中。我們總是在品嘗了甜才感謝苦,卻不愿意把苦當成甜的種子,讓一切美好的發生成為必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苦是甜的種子,甜在苦的盡頭等著我們,苦過的人生才有力量,而最后的甜是人生最重的分量。 +10我喜歡

作者:陶瓷兔子   1   可可是在飯局上被老板的奪命連環call叫走的。她講著電話的神色變了又變,然后便急匆匆地起身告辭,“給客戶出審計報表的數據出了點問題,我得回公司看看。”   我回家順路捎她一程,她坐在我身邊臉色灰暗。“怎么會這樣,明明大家一起核對過好幾遍的,為什么還會出錯?長假一結束,提案就得給客戶交了,現在所有的東西都得推翻重來,要是弄不完,估計我就得被炒魷魚了,到時候你得讓我蹭飯啊。”   “你不是只做原材料成本那部分嗎?只要你這部分數據沒問題,那就不是你的事兒。”我說。   “是這個道理,但是老板既然找了我,就是我一個人的問題。”她說,“在這個項目組里我算新人,老板本來就不是很信任我,這次報表出了錯,還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可腳底生風地沖進超市,買了一大罐咖啡和好幾包壓縮餅干,一個人鏖戰了三天,終于將所有的數據重新驗證了一遍,找到了出錯的地方,是搭建市場模型時有人將小數點標錯了一位。   她將整個報告都修改了一遍,不僅僅是錯誤的數據,連排版和圖標顏色都重新進行了調整。看著郵件發送成功的那個綠色的小圖標,可可才終于吃上三天以來的第一頓熱飯。   “明明問題就不在你這兒,還只找你一個人回去加班,你怎么不跟老板說清楚呢?”我問。   “怎么說?一把鼻涕一把淚地訴苦自己有多委屈多辛苦,替別人補了窟窿嗎?”她笑笑,“我相信老板還不瞎,這些事情應該看得明白。能用汗水解決的事情,我不想靠眼淚。”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有一個閨蜜是富二代,畢業之后直接進了自己家的公司,從最底層的銷售做起。剛開始的時候沒人知道她的身份,跟團隊中的其他同事也還算相安無事,但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她是老總的女兒”的消息很快就在辦公室里傳開,明里暗里,便多出了很多閑言碎語。   “難怪HR說沒面試過她,原來是靠裙帶關系進來的。”   “一看就沒什么本事,繡花枕頭一個,還不是靠爹?”   “怪不得她手上的大客戶那么多,我們的資源怎么能跟公主比……”   她有天晚上跟我聊起這些事,欲哭無淚。“該出的差我一次也沒少去,該熬的夜我一次也沒少熬,我干的一點也不比她們輕松,憑什么她們就是靠本事,我就是靠爹。”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誰讓你是公主呢?享受公主的待遇,也得付出公主的代價啊。”我逗她,“你面前就兩條路,一條是跟她們撕,哭一哭鬧一鬧訴訴苦博取一下同情;另外一條,就是得比其他人更拼,只有真的做出一些成績來,才能證明自己。”   她想了一會兒說,“那我還是拼命吧,就算我跟她們訴苦,也不一定會有人同情,搞不好還說我苦肉計呢。”   她主動接手了同事稱為“鬼見愁”的幾大客戶,最忙的時候連著一個月都做空中飛人;她熬了幾夜做的市場分析模板,成為了公司的規范流程;她的敬業和專業贏得了大小客戶的贊譽,整個銷售部在她的帶動下,無論是風氣還是業績都提升了很大一截。   入職的第三年,她便被破格提拔,成了公司最年輕的部門經理。幾乎沒有人再用她的身份說事兒,她有多拼命又有多優秀,是有目共睹又有數據可證的事實。   她從那一句一句的流言蜚語中走過,步步艱辛,所有沒能打倒她的,都讓她更強大。   3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需要證明自己的時刻,質疑也好,挑釁也罷,都是不可回避的矛盾。但證明自己,有兩條路可選,你可以哭哭啼啼地扮可憐,也可以憑借自己的實力和能力去解決問題。   人遭遇誤解之后,第一反應往往是辯解,可是要想真正證明自己,還需要付出實打實的努力。淚水或許能夠換來表面的安寧和一時的同情,可是然后呢?哪里有人能靠著同情和諒解走完一生。只有你付出的努力和你做出的業績能證明你是誰,能在突破誤會的同時幫你打開自己的天地。   不要將自己的人生困在別人的誤解里,只有付出汗水的努力,才能讓你走向一個新的格局。解開誤會往往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問題的解決、事情的推進,以及讓你脫穎于他人的能力和實力的提升。   看向更遠的地方吧,給自己更高的目標和更大的格局。能靠汗水解決的,就不要隨便流淚。 +10我喜歡

許多人之所以不能取得大的成功,是因為他們的目標太小,使自己失去動力。因此,只有擁有一個遠大的目標,才能夠高瞻遠矚,取得大的成功。   研究表明,蕓蕓眾生中,真正的天才與白癡都是極少數的,絕大多數人的智力都相差不多。然而,在走過漫長的人生之路后,有的人功蓋天下,有的人卻碌碌無為。本是智力相近的一群人,為何他們的成就卻有天壤之別呢?答案就在于人們目標大小的不同。   不想當元帥的士兵,不僅永遠當不上元帥,更無法成為一個好士兵。沒有大目標的人就如井底之蛙一般沒有遠見,只會待在自己的一井之底。許多人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視野太小,而且目標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   著名作家高爾基告訴人們:“目標愈遠大,人的進步愈大。”遠大目標會告訴人們能夠得到什么東西。遠大目標會召喚人們采取積極的行動。當我們心中有了一幅遠大目標的宏圖,我們就能從一個成功走向另一個成功,得到一個又一個快樂。   作為一個在奧地利長大的年輕人,施瓦辛格下定決心,確立目標,要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健美運動員。許多人都認為他瘋了,認為他最終會放棄這個目標,因為這需要大量的時間和獻身精神。他們認為他一定會放棄這個目標,忘卻這個愚蠢的念頭,去找一份“現實”的工作。于是施瓦辛格又給自己的夢想增加了另一項內容:他不但要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健美運動員,而且還要成為一位電影明星和國際健美界的領袖!   朋友們都說:“這個想法太瘋狂了!”但施瓦辛格把自己的夢想寫在一張卡片上,并且把它放在錢包里,隨身攜帶。他跟自己訂了一個合同,他一定要實現這些目標。他說正是這份合同促使他、逼著他來到美國,向著成為奧林匹亞先生的夢想前進。他堅持不懈,終于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男演員之一,并且成為健美協會的主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胸懷遠大目標的氣場擁有者,既不會為眼前小小的成功所陶醉,也不會被暫時的挫折所嚇倒。當你的工作只是為了得到自己短期的利益時,你的動力不是最強烈的,一旦遇到挫折就會放棄。當你的工作是為了長期的利益而著想時,你的動力是強烈的,一旦遇到挫折,你會為了這種使命感而堅持到底并全力以赴。   埃德蒙斯認為:“偉大的目標構成偉大的心。”一個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樹立了一個偉大的目標。偉大的目標可以產生偉大的動力,偉大的動力導致偉大的行動,偉大的行動必然會成就偉大的事業。有句話是這樣講的:如果你把箭對準月亮,那么你可以射中老鷹;但如果你把箭對準老鷹,你就只能射中兔子了。小目標,小成功;大目標,大成功,這個成功規律永遠不會改變。洛克菲勒說:“你要永遠記得,構建偉大的夢想不一定比構建渺小的夢想花費你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而它卻會帶給你更多的回報。”因此,只有擁有一個遠大的目標,才能夠高瞻遠矚,取得大的成功。   1940年11月27日,一個名叫布魯斯·李的小男孩出生在美國舊金山,而后隨父母返回香港。在13歲時他跟隨名師葉問系統地學習了詠春拳。為后來自創截拳道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由于害怕孩子學壞,在他18歲那年,布魯斯·李的父母決定送他到美國留學。在西雅圖進入大學就讀以后,他除了學習外,把精力都放在研習武術上。經過精益求精的潛修苦練,使功夫逐漸嫻熟乃至達到更高的境界。布魯斯·李是個多面手,除了精通各種拳術外,還擅長長棍、短棍和雙節棍等各種器械,并研習氣功和硬功。   一天,他與一位朋友談到夢想時,隨手在一張便箋上寫下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我,布魯斯·李,將會成為全美國最高薪酬的超級巨星。作為回報,我將奉獻出最激動人心、最具震撼力的演出。從1970年開始,我將會贏得世界性聲譽,到1980年,我將會擁有1000萬美元的財富,那時候,我與家人將會過上愉快、和諧、幸福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時的布魯斯·李生活正窮困潦倒,然而,他卻把這些話深深銘刻在心底。為實現夢想,他克服了無數的常人難以想象的困難。1971年,命運女神終于向他露出了微笑。他主演的電影《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均刷新香港票房紀錄。1972年,他主演了香港嘉禾公司與美國華納公司合作的《龍爭虎斗》,這部電影使他成為一名國際巨星——被譽為“功夫之王”。   他就是李小龍——一個迄今為止在世界上享譽最高的華人明星。他主演的功夫片風行海外,中國功夫也隨之聞名于世界。在不少外國人心目中的功夫就是中國武術,李小龍也成了功夫的化身。他曾說:“我絕不會說我是天下第一,可是我也絕不會承認我是第二。”   很多時候,我們真正需要喚醒的是我們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應當盡可能地挖掘自身的潛能,激發自己的雄心壯志。任何人都應該有這樣一種抱負,那就是在有限的生命中做一些獨特的、帶有強烈個人印記的事情,從而使自己免于平庸和粗俗,使自己的生活更精彩,使自己的生命更燦爛。真正的抱負就是植根于現實土壤的切實目標,就是在能力所及范圍之內追求卓越。   氣場擁有者之所以有強大動力,之所以能不斷地努力,在于他們內心深處都有一種使命感。當你達成了人生所追求的目標之時,你的視野就會變得越來越開闊,開闊的視野不僅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機遇、更多的財富,同時還使你更具創造性,讓你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明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