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黑   狼(短篇小說)              ——“那年月”的故事 文/上兵伐謀       不知道他姓甚名誰,只聽見和他一起下鄉落戶到清河林場的知哥知妹們都叫他“黑狼”,他也自稱“黑狼”。這大概是他總是一身黑色裝扮,而且愛學狼叫的緣故吧,我想。     起初,清河鄉的鄉民們都覺得好笑,二十來歲的小伙子,皮膚白白凈凈的,長得多少還有些俊氣呢,怎么得了這么個難聽的綽號?可是,漸漸地,他們就再也笑不出來了。     “文化大革命”進行到第三個年頭——公元一千九百六十八年的秋天,清河林場的知哥知妹們似乎才發現,他們被發配到這窮鄉僻壤,是被人愚弄了,一怒之下,他們“革”了公社派去的林場場長的“命”,勒令他“滾他媽的蛋”之后,便紛紛卷起鋪蓋,回城里去了。     黑狼卻沒走,聽說他是孤兒,無家可歸。他獨自一人守在山上,憑著一支不知從何處弄來的誰也不許碰一下的“五四”式手槍,當起了山大王。    開初幾天,黑狼倒也自得其樂。離開林場的哥們兒姐們兒,臨走時給他留下了不少的柴米油鹽,一大堆南瓜冬瓜之類的蔬菜,甚至還有一壇從清河鄉供銷社“賒”來的老白干,足夠他一人享用一陣子的。 每天吃飽喝足之后,黑狼便掂著手槍,興致勃勃地到山林里轉悠,鉆山洞,追禽鳥,學狼嚎;夜里,便脫得赤條條的,跑到女知青們曾經睡過的床上做“俯臥撐”,直到精疲力竭,然后蒙頭大睡,一覺醒來,太陽都曬著屁股了。     “嘿嘿,媽那個巴子!”黑狼自我陶醉道,“這真是神仙過的日子!”    然而,神仙也有不如意的事,何況黑狼并非生活在仙境,而是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的中國;黑狼更不是神仙,而是七情六欲俱旺、離不開人間煙火的凡夫俗子。他很快就生出了煩惱。          令黑狼煩惱的事有三:一、每天他必須自己動手燒茶煮飯,飽受煙熏火燎之苦;二、食無雞鴨魚肉;三、沒有女人。在女知青睡過的床上做“俯臥撐”,雖然也能排遣過剩的精力,但那畢竟是望梅止渴,畫餅充饑,哪里比得上動真格的來勁。    黑狼決心要消除這些煩惱,過上真正的神仙一般的日子。他苦苦地想了一個晚上,第二天,便提著手槍下山了。      這天,正是清河鄉趕場的日子,然而,整條街市上卻冷清清的,大多數的店鋪都關門插鎖,除了幾個荷槍實彈、殺氣騰騰的“造反派”在忙著往街道兩旁的墻上刷標語外,趕場的人寥寥無幾。黑狼在街上閑逛了一會,終覺沒趣,便徑直朝不遠處的鄉政府大院走去。    公社大院里也是空落落的,靜悄悄的,黑狼找遍樓上樓下,只看到一個老頭,一問,說是公社從書記、社長到一般干部,都“躲武斗”去了,他是炊事員,留下來看守房子的。    黑狼好生失望,正打算往回走,突然,一位少女從一間屋子里款款而出。她十八九歲模樣,身材苗條,容顏俊美,風姿綽約。黑狼心中一喜,頓時兩眼放光。但他卻繃著臉,故作正經地問那少女道:    “哎,你叫什么名字?”    “我……我叫田秀。”那少女見黑狼手里拿著槍,怯生生地答道。    “干啥的?”    “我是公社的……廣播員。”     黑狼一聽,眼珠子一轉,頓時計上心來。他晃了晃手槍,命令似的對田秀說道:    “你去給老子通知全公社所有的‘五類分子’,勒令他們馬上趕到這里來,老子要……要給他們訓話!”    田秀瞥了一眼黑狼手中的槍,極不情愿地走進了廣播室,不一會,家家戶戶的喇叭都響了起來。    那年月,頭上戴著地富反壞右帽子的人,誰想批斗他們,他們都得俯首貼耳,隨叫隨到,哪敢稍有違抗。因此,一聽到廣播,他們便像接到皇上的圣旨一般,屁滾尿流地朝公社大院趕來。不到一個小時,公社旁邊平時打籃球的壩子里,便站滿了一大群衣衫襤褸、喘息未定的人,他們不知道又有什么大難臨頭,一個個提心吊膽,顫顫兢兢,誠惶誠恐。    黑狼又讓田秀拿來紙筆,將他們的姓名、住址一一登記,并給他們編上號碼,然后揮著手槍,厲聲道:    “你們這些牛鬼蛇神,給老子聽好了,從今天起,你們每天按照給你們的編號,輪流給老子孝敬一點東西,酒哇,肉哇,雞鴨魚呀不論,有啥拿啥;給老子親自送到山上林場去,老子懶得走路。記住了嗎?”    “記住了,記住了!”“牛鬼蛇神”們諾諾連聲,不住地點著頭。    “要是哪個龜兒子敢違抗,不按時給老子送來,”黑狼把手槍一拍,鼻子里“哼”了一聲,“那就別怪老子不客氣!聽清楚了嗎?”    “聽清楚了!聽清楚了!”    “那好,劉孬狗!”    “我在,我在!”那叫劉孬狗的人一聽黑狼在喊自己,連忙舉著手,點頭哈腰地答道。    “你是第1號,今天就該你。你打算給老子孝敬些啥好吃的?”    “我……我家里……你要的那些東西……一樣也莫得……”    “嗯?”黑狼眉毛一楞,眼露兇光。    “我……我去給你買雞蛋,買雞蛋……”     “早點給老子送去,今天晚上老子就要吃雞蛋。”    “是是是,一定,一定!”    黑狼這才把手一揮,對“牛鬼蛇神”們吼道:    “現在你們都給老子滾吧!”    “牛鬼蛇神”們如同獲了大赦一般,一個個垂頭喪氣地四散而去。      事情居然辦得如此順手,這讓黑狼大受鼓舞。看來,這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他這樣想著,轉身盯住田秀道:    “走,到山上林場給老子煮飯去!”    田秀望著黑狼手中的槍,不敢說半個“不”字,她向炊事員王老頭打了個招呼,說她天黑之前就回公社,便跟著黑狼走了。    太陽落山的時候,劉孬狗果然給黑狼送來了二十個雞蛋。黑狼叫田秀全都煮了,自己先飽餐了一頓,剩下的七八個硬要田秀吃掉。哪知好說歹說,田秀就是不肯吃,也不吭聲,只獨自躲在一邊流眼淚。    “媽那個巴子!”黑狼不耐煩了,“唰”的從腰間拔出手槍,吼道,“日嘛你到底是吃雞蛋還是吃子彈,嗯?”    田秀抽泣著,慢慢地拿起一只雞蛋。      卻說公社的炊事員王老頭,眼看天都黑了,還不見田秀回來,心里越想越不踏實。他急忙跑到離公社最近的清河一隊,找到生產隊的張隊長,向他述說了此事。    張隊長是退伍軍人,生得人高馬大,最好打抱不平,一聽竟有這等事,罵聲“狗雜種”,吆喝起一伙社員,燃著火把,操起棍棒,風風火火地便向林場沖去。    夜幕下的清河林場,到處黑燈瞎火,十幾間房門都關得緊緊的。張隊長大聲呼喚著田秀的名字,可是一點回音也沒有。他急了,飛起一腳踹開了他面前的一扇房門。社員們借著火光往屋子里一看,只見田秀嘴里塞著毛巾,身上的衣服被扯得稀爛,下身只剩下了一條內褲。黑狼死死地將她壓在床上,正想突破她的最后一道防線。    “你這畜生,老子把你廢了!”張隊長肺都氣炸了,他怒喝一聲,就要沖進屋子里去。    黑狼功敗垂成,好生惱恨。他突然拋開田秀,從枕頭下面掏出手槍,翻身跳在地上,狼一般嚎叫道:    “媽那個巴子,哪個龜兒子敢進來,老子就叫他繳糧折子!”    社員們一時間被鎮住了。張隊長哪信這個邪,他靈機一動,將手中的火把“呼”的一聲朝黑狼擲去。黑狼一見,閃身躲避。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一霎間,張隊長已經猛虎一般撲到了黑狼的面前,飛起一腳,踢掉了他手中的槍,緊跟著右手一抓一扔,黑狼便被摔在了門前的草地上。    “打死他狗日的!”社員們怒吼著,一涌而上,棍棒并舉,拳腳齊下。黑狼抱著頭,在草地上翻滾著,哀嚎著,凄厲的叫聲在寂靜的夜空傳出很遠很遠。    “算了,算了,不要打了。”這時候,張隊長領著田秀從屋子里走出來,說,“走,回去!”    “他的手槍呢?”社員們恨恨不已地住了手,問道。    張隊長一笑,從懷里掏出黑狼的手槍,大家一看,一支仿真玩具手槍。    “狗日的,原來只是嚇人的,根本打不響!”大家又好氣又好笑。    田秀一聽,非常后悔,道:    “早知如此,我是絕不會跟他到山上來的!”    大家一邊議論著,一邊往回走。剛走出不遠,忽然聽見黑狼歇斯底里的狂叫聲:    “你們這些龜兒子,老子要叫你們明天一個個都見不到太陽……”    大家一聽,心頓時又懸了起來,回到家里,一個個緊閉門戶,手拿棍棒,一夜都不敢合眼。可是,直到天亮了,太陽又出來了,也沒見到黑狼的影子,大家這才放下心來。此后一連幾天,那些去林場送東西的“牛鬼蛇神”們也沒有見到黑狼,只好又提著東西回去了。    這時候有人才說,黑狼在挨打的那天晚上就跑了,他親眼看見的,慘兮兮的,跛著一只腳。 +10我喜歡

每次去夜市看到那些鮮紅的大蝦,都看得我口水直流。   看的次數多了,忽然有一種想自己動手做美味的年頭。這念頭,一旦上來就日夜難眠,連做夢都聞到香噴噴的大蝦。先是上網搜了各種蝦的做法,紅燒,清蒸,水煮,各種方式方法,各種好看的圖片刺激我的味覺,仿佛一盤盤好吃的美味大蝦,就擺在我的面前。   和兒子說起想吃自己做的大蝦,兒子一臉的不相信,也是,這么多年,別說做一盤蝦,就連常見一條魚我也沒做過,更別說海里的生物。查了許多資料,思考了好幾天,到底是去買一份呢,還是自己動手做?思慮再三,我決定還是滿足一下兒子的好奇心,做一頓大蝦,免得這小子,一直笑話我。   和兒子去了海鮮市場,轉了好幾圈,看到一個個鮮活的大蝦,經過千挑萬選,終于選定了一家,看著一個個在水池中活蹦亂跳的大蝦,一激動就用網兜撈了一下。59元一共,是我心里預期的價格。一路上兒子歡天喜地,討論如何做好吃,是紅燒,還是油炸,還是清真呢,商量的最終結果是一個爆炒,一個清蒸。   回到家里,把蝦倒在水池,看著一個個活蹦亂跳的蝦犯了愁。用清水一遍遍沖洗,越洗這些蝦越活泛,比原先在市場的水里還活躍。看著一只只活蹦亂跳的生物我犯了愁,真真的無從下手,說實話是下不去手啊。兒子一邊抱著手機看菜譜,一邊指揮我,還說要清洗干凈以后,把蝦線挑出來,蝦線?   是蝦線,兒子一邊翻著手機一邊告訴我,蝦線在蝦背上,要拿牙簽去挑出來。我的天,吃個美味還有這么多的講究,早知道,一萬個后悔在心里奔騰。我不知道啊,我真不知道,還沒我兒子知道的多,看到一只只鮮活的大蝦在水池跳來跳去,我把這個艱巨的挑蝦線的任務交給了兒子。他拿著牙簽,裝模作樣的去了廚房。   等了一會,又等了一會,再等了一會,我終于忍不住去了廚房。一看滿水池的水,一只只鮮活的大蝦爭前恐后往外爬。兒子呢,拿著牙簽和一只只蝦玩耍。一會把這只按下去,一會把另外一只逮回來,接著給另外一只洗澡,水管的水嘩嘩的流著,有一些已經濺到地面上。也有一只蝦溜出來,正到處尋找出路。   兒子忙得不亦樂乎,我問他干嘛呢?他說要先給他們洗澡,讓它們高高興興的赴死,這樣做出來才好吃。我壓住心底想要笑出的聲音,任由他折騰。又過了一會,兒子出來說,它們不死咋辦?對,不死,咋辦?我沒想過這個問題,不死?要不,要不,你再讓它們興奮一會,讓它們自己高興死,說完我和兒子相視哈哈大笑。這恐怕是最全世界最愉快,最搞笑的死刑。   接下來,我們又討論了各種死法,拍死,血腥,放開水里煮,殘忍,想破腦袋還沒有想好用那種死法,才能讓這些蝦心甘情愿的赴死。要不咱們給它們大悲咒吧,心經也行,讓它們早投胎早超生。這辦法好,經書書架上就有,心經念完,沒有效果,接著大悲咒,接著地藏菩薩本愿經,念來念去它們該游泳游泳,該洗澡洗澡,該打架打架,完全不理會佛祖的召喚。   看著滿池子小生靈,我只恨自己不是個好廚子。和兒子討論了半天,也沒有想到一個好的辦法。要不咱給它放了吧,兒子說你放那,放公路上,周圍連個水池子都沒有,總不能讓它坐汽車去。我們邊討論邊哭笑不得,扔垃圾桶,更不行,這比農民糟蹋糧食還要可惡。商量來,商量去,也沒有給這些生靈選好去處。   最后狠下心來,把這個任務交給兒子,誰讓他是家里唯一的男人,對,男人。男人不是該干點男人的事,好說歹說,總算把兒子說動心。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戰斗,兒子終于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蝦線挑好,剩下的就是我這個大廚的手藝。我照著菜譜做了兩份,一個清蒸,一個紅燒。   香噴噴的大蝦端上來,兒子美滋滋的坐在餐桌前,好香啊!你看這些蝦,多幸福啊,臨死前還有咱們給它念經超度。我被兒子說得芳心大悅,真是開心極了!我剛剛夾了一只蝦往嘴邊送,兒子忽然說,媽,你夾這只是不是爬到地板上那只吧?我脆弱的小心靈,瞬間崩塌。這小子,這不是成心跟我作對,讓我的食欲一下子飛到九霄云外。   看著滿盤大蝦,沒有之前想吃大蝦的興致,兒子忽然說,媽,你以后還是炒青菜吧!   杜潔,河南新野人,現居鄭州。2013年開始詩歌創作,有小說發《百花園》,詩歌發表在《大眾文學》、《詩歌周刊》、《紅豆》、《文學家苑》等,大部分詩歌發在各大論壇,中國作家網等。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我們不羨慕馬云有多少個億,也不羨慕李嘉誠有多少資產,卻會嫉妒身邊的某個朋友發一點小財。 離我們遙遠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并不是現實,現實是你身邊的人的細微變化,卻都被你記在心上。 世界上有二種生活,95%的人是生活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中,一小部分人生活在遠方的理想中。兩種生活沒有高低貴賤之分,幸福感卻有差別。   幾年前,有一個朋友,家里很有錢,裝修時我去幫忙,從他的言語當,卻絲毫不能感覺到他作為有錢人的幸福。 “我們比李局長裝的差,他家里裝修花了二十多萬,我們在才花了十幾萬,但我們家的影視墻比他家里好,他家花了不到一萬,我們卻花了快兩萬了。但他家里的廚柜比我家裝的好,花了快五萬了,但廚柜在廚房里,一般誰去你家廚房看呀!能用就行了,花再多錢,別人也看不到,這些錢,還不如花到影視墻呢,一進門就能看到,你說好看不好看,花了快兩萬了。” “這些干活的工人,就不能給他們好臉色,登鼻子上臉,他們以為你好說話,就會給你多加錢,裝修我又不懂,他不是想要多少要多嗎!” “這活干好以后,就要多挑毛病,錢能少給一點,就少給一點,我賺錢也不容易,不能便宜了這些搞裝修的,他們都賺錢的很,給我用的什么材料我又不知道,結賬的時候,能少給就少給。   這位朋友已經有好幾年沒聯系了,道不同吧!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系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 信任是用來沉淀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