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清之   我竟也到做噩夢的年紀了。   也不知這煢煢孑立的風格在一眾“持久戰”得以告終后,追憶似水年華的柔情愜意中是否顯得突兀。   但高考卻如驚雷乍現于我前十八年大多數時候都晴朗無云的人生,我自兒時便有形無意萌芽的文學,尤以傳統古典為甚的夢境,似是碎了呀。   沒錯,我的大學,我的專業,與我的熱愛竟毫無關聯。   那我熱愛什么呢?我先想到的不是某個具體的答案。而是我看似已經遠去的童年時代里,某些一閃而過卻又讓人忍不住一遍一遍回憶的畫面。   有歌聲,有文字,有形,無形。家中書柜至今仍放著當時“迫于淫威”所購買的采詩集,那時候這些風流雅興也才剛起步,我們也是比不得如今總角之年便能呀呀背出長恨歌的師弟師妹,可趕上了,總歸是好的。   很多東西總是看似久違,卻從未遠去。   “看春風綠遍江南岸,望明月光照天山塞。”當這些歌詞如久別重逢的老友突現于我的腦海,那種十分熟悉卻絞盡腦汁怎也記不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太難受了。   可當我打開古文觀止,略過滕王閣序,又或是在收拾書柜時被久未翻開的《飲水詞》砸中腦袋時,我就記起來。   那年春節定要背下100首唐詩的恐慌,那在朱自清眼里綠如茵陳舊的秦淮河與顏元叔效仿古希臘人定要曬太陽的各類文學鑒賞中起起伏伏的倦怠,統統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無限的渴求與慶幸了。   我還能再擁有他們嗎?   我一直記得多年前,在某個老師又被我們氣得跳腳而不經意間吐露出話語“不讀書嘛,以后越往后走,年紀越大,讀書的空閑日子越少咯!”之后,彼時換來的是什么?我不記得了,或許是哄笑,或許是沉默,反正不是受教的羞愧。   可現在,在遲了這么多年草長鶯飛的春日里,我要為當日的無知而道歉!如今每每想到自己在一個以社會就業為導向性的專業,大抵身邊的同行人總是“成熟”了。   他們關心就業,關心薪資,再沒有關心今日孤鶩是否與落霞齊飛,昨夜雨疏風驟后到底是綠肥紅瘦的“稚氣”了。   我也曾迷茫,我也曾難過。我甚至不愿再向后來人,那樣我們一起聊天雖同樣覺得快樂,卻難有靈魂共鳴的后來人透露我的過去我的信仰,我曾經是多么熱愛文學和歷史,大概這都不重要了吧。   不!這很重要。想想多年以后一個忙碌奔波于柴米油鹽的中年油膩婦女,在某個不經意的再次聽到了當年伴奏將進酒的古樸琴音,或者是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的喃喃低語。   你翻開布滿灰塵的讀書筆記,驚覺原來當年也有一個女孩,在窗明幾凈裊裊青煙的書臺下,落筆生輝。   當年她會在春天贊美“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她會在夏天感慨“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她會在秋天等待“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她會在冬天悲哀“夜來城外一尺雪,曉駕炭車碾冰轍”。   總有聲音在喊著向前看向前看!可向前看和放棄是有區別的。我不愿變得如此悲哀!或許這就是命,但這絕不該是自我落寞托詞。他讓我換一個地方,換一種方式,更加去熱愛我的熱愛。   人生哪有那么多喜樂雙全盡如人意。或許你,我,我們在告別那一段蒙昧歲月后總會遭遇點什么,但我想,我們都能堅持下,我們想堅持的東西。   謹以此文與在座諸君共勉。多讀書。   作者:清之,自能窺宋玉,何必恨王昌。 +10我喜歡

夫騏驥舉蹄,志在千里,鵬鳥振翅,志在九穹。江河洶涌,逐浪排空,高山巍峨,挺拔凌云。青松之愿,碧綠四季;臘梅之向,染紅三冬。牡丹璀璨于夏,蘭草馨香于春。夕聽秋蟲之唧唧,朝沐暖陽之融融。臨江岸,雅致望海;登高樓,意興騰空。虎豹未成年,有吞牛之氣;鴻鵠羽未豐,有遨游之心。姜尚居海濱,建西周于懷;諸葛臥南陽,立蜀漢于胸。周易,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蘇軾,志不移,賢士以大功告成。匡衡家寒,懂鑿壁偷之燭光;蘇秦年少,知懸梁刺其股肱。由此觀之,古之成大器者,必先立其志,然后苦其心,勞其神,累其身,約束其言行,增益其不能。惟具一“勤”,天下無難為之事,獨備一“搏”,世上之事皆可功。矢志不移,鏤金石為之器皿;抱恒守毅,磨鐵杵為之繡針。攀高山,無畏其艱險,越峻嶺之巔;涉滄海,不懼其困苦,渡礁灘之濱。是故,駕扁舟,遨游知識之闊海;騎駿馬,馳騁學術之峰嶺。抒豪情,莫叫香山空自老;創大業,敢讓花蝶驚春夢。   吾輩青年,英杰才俊。欣逢盛世,鼎食鐘鳴。居華麗之大廈,受庠序之陶熏。韶華正茂,青春猶盛。縱日月之光華,得天地之厚恩。須懷濟世之志,抱興國之心。承先輩強大之宏圖,創萬代輝煌之根本。勤學習,增才能,戰惡浪,勝逆境。珍光陰之如梭,惜青春之似金。孫臏雖殘,勤勞為圣;仲永幼聰,怠學平庸。書《春秋》,孔子困厄陳蔡,著《史記》,司馬恥遭酷刑。專注攻讀,管寧心無旁鶩;心猿意馬,華歆愛慕虛榮。縱觀前后,感慨古今。成敗一舉,緣由怠勤。榮華富貴,乃南柯之美夢,聲色犬馬,俱過眼之煙云。莫把年華付東流,老來枉自嗟白頭。蛟龍得云雨,乘浪騰空,凰鳳落梧桐,開屏長鳴。或星火熠熠或烈烈轟轟,或淡淡平平或地動天驚。志不可失,毅不可更。積極進取,自強發奮。   于是,事畢功弘,人人稱頌。恩澤家國,榮耀祖宗。天雷開,奏凱旋之高歌,云飛揚,降和諧之甘霖。懿德紛紛,如蘭蕙之幽香,美名揚揚,似桂椒之芳信。麗萬世,史冊載功績,榮百代,英名耀丹青。   亂曰:木不在高,留其庇蔭;鳥不在大,留其鸝聲。清風穆穆,碧水澄澈,日月昭昭,天地圣明。隆光炫炫,民族澤福,寰宇崇崇,子孫恢弘。 +10我喜歡

鉤子嶺醫院急救室的門緊閉著。 何薇、大牛、大山三人焦急地徘徊著。時而對著玻璃張望、想探尋出什么;時而低頭嘆氣。 大牛不敢看何薇的眼睛。 因為何薇的眼里有團火,像總是在尋找機會燒自己一把。想著和杏兒的事,自己就底氣不足了,畢竟是結過婚的人了,在外面打工,自己管不住下半身的男人。男人一旦犯了這樣的錯誤,想抬頭,過了女人那一關,是很難很難的。 生活看似閉眼休閑的老丈人,但凡只要你敢越雷池一步,就會給你往死里懟,不懟得你剝皮抽筋、不懟得你死去活來,那還叫生活? 大牛忌憚何薇,是心里裝著何薇,愛著何薇。和杏兒有那么一出,是個例外。在工地上遇到老板娘杏兒,哪怕是多打點紅燒肉,大牛都是恭恭敬敬地喊老板娘,絕無其他非分之想 。 大牛確實喜歡杏兒,也替杏兒的遭遇打抱不平,但只能在心里琢磨、吶喊,憤憤然,卻不能公開表露出來。自己和杏兒,本來就是兩條道上的人,男女授受不親。所以,大牛只能在心里表示對杏兒的向往和愛慕,卻沒想到經過大山的算計,自己糊里糊涂地得到了杏兒的身子。一時的床笫愉悅,換來的是無盡的苦惱。 一邊是何薇,一邊是杏兒,外加猥瑣男大山,大牛像掉入泥潭的牛,拼命掙扎,拼命想擺脫眼前的尷尬,還想對世界大喊:我是無辜的。生活卻對大牛擺擺手:你別再作任何徒勞的解釋和說明了,好自為之,聽天由命吧。 面對何薇,心虛的大牛只能像一只待宰的牛。眼下所有發生的事,都與大牛有千絲萬縷的關聯。 何薇時不時地瞪大牛,明亮的眼睛里有話:你說你大牛,出來打個工,老實本分地做電焊活,掙錢養家糊口,不好嗎?外面的野女人是你該碰的嗎?老大不小的人了,沒我顧著這個家,你劉大牛還打著光棍呢,哪來的兒女雙全、老婆孩子熱坑頭?沒我跟你,你屁也不是。 大牛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畢竟和杏兒有過那么一回肌膚之親,眼見杏兒慘烈撞樹,流了那么多血,當著老婆何薇的面,又不好大張旗鼓地施救,若寒蟬般小心謹慎地忙著,心里卻不能表達出自己灼熱的情感,不禁焦頭爛額,其狀之慘、之苦,還是頭遭,無法言表。 看一眼邊上的大山,那家伙沒心沒肺地在門口轉悠。臉上咋看似焦急,細看卻無一丁點緊張之意。 大牛幾次想提示大山,對杏兒多一點憐愛之情,好讓何薇看到,自己是無辜的,也好脫身。可是,這家伙就是無動于衷,頑固不化,點不透、看不穿,仿佛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老婆何薇在,大牛就不能顯示出對急救中的杏兒有任何的關切表情。倒是里面的醫生開了門,問:你們哪個是病人的家屬?病人需要輸O型血,但是醫院的存血不夠了。 大山忙說,我是B型血,可行? 明知故問。醫生白了一眼。 大牛知道自己是A型血,后悔自己怎么就不O型血呢?那樣,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和杏兒的血融為一體。 只見何薇慢慢地舉起手,說:我是O型血,我來輸吧。 何薇進去了,進門時,目光幽怨地看了大牛一眼。     ------     杏兒到底是救回來了。 何薇對杏兒的恨,原先不共戴天,現在倒是血脈相通、親昵起來,病床上嘰嘰喳喳,無話不談。 大牛有些疑惑不解:女人的心,捉摸不透。 虛弱的杏兒說:姐,我是你救的。以前我鬼迷心竅,對不住你。 何薇道:不怪你,妹。你的苦,我明白。 原本風雨摧城的異樣沒來,倒是和風細雨的狀態,讓大牛有些不適,心生感觸。何薇,我親愛的老婆,我是真服你了。大牛在心里暗暗地喊。 大山在醫院待了兩天,舍不得丟下可人的杏兒,卻又怕老板真扣自己工資,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后實在憋不住,在杏兒的病床前,說:我在這里也幫不上什么忙,杏兒你好好養病,等好了我來接你。 杏兒扭過扎著繃帶的頭,把臉藏進被單里,嚶嚶地哭。那個深夜,若不是大山極力相勸,權衡利弊,自己又怎么可能走進大牛的房間呢?大牛老老實實,雖然自己是喜歡大牛那么一點點,但那也只是喜歡而已。一個男人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舍得讓心愛的女人去設套,本身就是對女人的褻瀆和不尊重。自己在花言巧語下,毫無防備地聽話、任由大山擺布,哪里看得見未來的明亮天空啊? 見杏兒傷心地哭,大山無言以對。只好向何薇和大牛歉意地點點頭,轉身離去。 這個男人走了,杏兒的心空了,也死了。 何薇冷靜地看著眼前的一幕,沒有言語,只是緊緊地握住杏兒的手。女人知道女人,在特定場合下,女人最懂女人。 也談不上是大山拋棄了杏兒,還是杏兒不愿意繼續茍且。露水情人只是還原了本質而已,無法定奪孰是孰非。生活有時是殘忍的,也是公平的。錯誤的,一定會得到矯正,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當愛恨情愁的局面舒緩下來,當醫院病房里只有杏兒和大牛夫妻倆時,親情在交流中不經意間蕩漾開來,溫暖著杏兒的心,也感化著大牛那顆局促不安的靈魂。 何薇也恢復了以前的淡定。對杏兒遞紙陪尿、拿藥倒水,照顧得無微不至。 女人一旦到了以命相博、絕望之際,被另外的女人見到,身為女人,心有所通,魂有所歸,走到一起,是很自然的事。盡管夫君與其有染,那也是男人通病而已,情有可原。女人小氣卻也大度。活到這把年紀,也看開了。男女之間,不就那么點事嘛。想開了就好,想不開,還能咋樣?尋死覓活能頂事?與其糟心,不如順其自然。是我的跑不掉,不是我的,會躲遠遠的。 真想把大山拉過來打一頓,可是打人能解決問題嗎?不能,事情只會往反方向發展。只會激發出更多的恩怨情愁。杏兒沒了丈夫疼愛,缺少情感疏通交流,也是可憐的女人。好在沒有傷及頭部要害,加上醫學發達,病情達到有效控制,住院期間有何薇的照顧,康復很快。 大牛白天去工廠上班,晚上來醫院,小心翼翼為兩個女人買飯菜,說笑話,逗開心,似一家人。 出院那天,出租車來了。 杏兒對著何薇和大牛,深深鞠了一躬,說:何薇姐,大牛哥,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的今天。蒼天有眼,生活再難,小妹我也會好好活下去的。 何薇挽著大牛的胳膊,微笑地點著頭。 出租車慢慢地開遠了,夫妻倆的手還在風中搖呀搖...... 人這一生,誰還沒個不堪的時候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