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挪威的森林》里直子的哥哥木月用汽車尾氣自殺,《一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也用的這個方法。《失樂園》中久木和凜子在高潮時服氰化鉀自殺。《被人唾棄的松子的一生》中松子說:生而為人,對不起。   史鐵生的《我與地壇》中寫到:“一個人,出生了,就不再是一個可以辯論的問題,而只是上帝交給他一個事實,上帝在交給我們這件事實的時候 ,已經順便保證了它的結果,所以死是一件不必急于求成的事,死是一個必然會降臨的節日”。   2015年6月9日晚上,貴州畢節市七星關區,4個兄妹在家中口服農藥中毒死亡,最大的哥哥13歲,最小的妹妹5歲,孩子的父母都在外打工,身邊沒有直系親屬照料。哥哥留下的遺書寫道:“謝謝你們的好意,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但是我該走了。我曾經發誓活不過15歲,死亡是我多年的夢想,可是我從來沒有實現過,今天,終于實現了。”   在上海時認識一個胖子,他在上海工作十一年。十一年當中,每年在家鄉度過的時間不超過二十天,他的父母和妻子在家中照顧兩個孩子。他用自己十幾年來的積蓄在縣城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他不敢回家,因為家中工作的工資不能負擔其當月的月供和家庭的開支。   大多數的中國成年人活著,都要背負兩樣東西:面子和祖宗。但是孩子不需要面子和祖宗,孩子需要愛,需要陪伴。   一對夫妻,為了傳宗接代,把孩子生出來,卻不明白自己要付的責任和義務,也不考慮自己的能力和處境,這樣的孩子都是被出生的,當他們出生的那一刻,便已經是孤兒了。   +10我喜歡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   人生就是在苦難中前行,累,不能停歇,苦,無法回避。   不論我們如何生活,是小心翼翼,還是大大咧咧,困難總是不期而遇。但昨天的磨礪塑造了今天的自己,時光總會告訴你,在磨礪中堅強,在磨礪中成長。   每個人在生命之初,都只是一顆平凡的原石,暗淡無光。然后我們努力,我們奮斗,在學習中成長,讓時光把我們打磨成一顆顆美麗的寶石。我們不放過任何機會,盡最大的努力,抱著最大的希望,堅持不懈。可是有時候無論我們多么認真,總是避免不了失敗,這時候我們就會明白,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有回報。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盡力而為,問心無愧。   在平靜的夜里,我會突然陷入沉思,思考現在的自己是不是友善的,有哪些需要改變的地方。我們總想成為更好的人,成為更受歡迎的的人,成為大家喜愛的人。這是人之常情,誰都想成為受歡迎的人,但總有人莫名其妙的討厭你、敵視你,無論我們多么努力,總有人不認可你,這時候我們就會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做好自己,善待關心自己的人。   微笑著面對生活,我們每個人都是努力的蝸牛,背負著沉重的責任。家庭,工作,一點都不能松懈,但是我們也要努力裝點自己的人生,吸取陽光雨露,擁有別樣的風采,就算不被別人理解,也要堅強前行。   我們都是蕓蕓眾生中的一個,平凡而脆弱。我們沒有無堅不摧的力量,受傷會痛,傷心會流淚,但時光會教導我們,如何處理傷痛,如何讓自己快樂,如何讓自己堅強。時光讓我們從容應對苦難,不再畏懼。   漫漫人生路,時光是我們的導師,告訴我們何謂生活,何謂幸福,何謂苦難。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讓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漸漸成為更好的人,就算有挫折,苦難,也讓我們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   我們不能辜負昨天努力奮斗的自己,也不能辜負今天頑強拼搏的自己,如果人生是一場漫長的旅途,我們在欣賞沿途風景的時候,也要注意腳下的路,因為道路不可能永遠是平坦的,還有泥濘和坎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時光的磨礪中堅強,下一刻天亮,這一刻堅強。 +10我喜歡

感謝您的閱讀,祝您閱讀愉快。   幾日前,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則消息,大概是一位高二的學生,因熬不住高考的壓力,墜樓而死。   我突然想起我的高中,我在多么慶幸一路走來有那么多的朋友相伴。彼時我們早已各奔東西,去了不同的地方,又重新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生活像一條平行線,彼此交織不多。   偶爾打上幾個電話,我總是能跟他們聊上一兩個小時,講過去的事情,許多時候不忍心掛掉,我多么希望我們能跟徹夜長談,就像過去一般。   你們經歷過那么多的人 聚聚散散,分分合合 最后留下的 一定會是我 ——致我所有的好朋友       文|匕鹿君   幾年前的某個夜晚,我突然想起我的故鄉,那時我住在學校的宿舍樓里,內心頓然覺得落寞無比。刷著自己的題、背著自己的書,我體會到悲從中來的滋味,然后掙扎于命運的洪流之中。歲月是盞耗油的燈,在你不經意間落下生活的影子,燈芯隨著風的方向搖晃不定,璀璨的光影其實只是捉摸不定的幻象。   就如往事好比一把銹跡斑斑的鎖,外面的人打不開,里面的人出不去。生命里的某些記憶,只能用斷章來形容,讀到哪,便算哪。有時覺得百般不是滋味,卻也只能默默吞咽;有時喜極而泣,內心涌起一陣感恩。       于是我馬上拾起手機,聯系我的家人,內心的寂寥卻只增不減,草草聊了幾句之后便掛掉了電話。我突然想起童年時父母的模樣,他們的面孔在我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于是一個人馬上離開寢室,去了路邊攤,點了一碗粥,自顧自地哭起來。記憶如潮水一般涌來。   幼年時我與父母交談甚少,家里只有一個祖母在照顧,我的童年充滿了暴力與痛苦,甚至生活在父母的婚姻陰影之下,每當想起那些往事,總會唏噓命運弄人。上了中學之后,我就開始讀寄宿,一個學期才回家幾趟,好幾次回家,家中都充滿了爭吵,于是漸漸的,我們學會了沉默,彼此漠不關心。       我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吃飯、睡覺、學習,每天三點一線,世界末日與洪荒之災都與我毫無關系。回到宿舍里,室友們在討論作業,明天早上又有哪位老師要抽查。一個人突然問了一句:你回來了。聽著這樣溫情的話,我覺得鼻子發酸,內心更加悲傷。我翻開書本,打開臺燈,夜在眼前一下子就黑過去了,我閉上雙眼。室友早已為我沖好了一杯咖啡,囑咐我不要熬到太晚。   這樣的生活,也不知維持了多久,疲乏、痛苦,永遠望不到盡頭,生命里唯一的幾絲溫情全部來源于朋友與同學,他們令我感激涕零。我只能在無盡的刷題與背書中消耗那些靜好的光陰,與朋友們們相擁而泣。拼命撐過那些了無生機的時光,有時因為承受不住生活的打擊,整夜整夜地哭,覺得無比落寞。朋友勸了又勸,可是毫無辦法。       高考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大腦處于放空狀態,那一刻我感到某些東西遙遙無期,因此覺得異常痛苦,所有的耐心都被耗盡,所有的憧憬感覺都不真實。我告訴自己生命會越來越好,卻又在一次次懷疑中將自己的信念打敗,痛得無法自拔。苦難滲入骨髓。我傷害了自己,傷害了朋友,直到很久以后才知道他們是多么慷慨、多么大度,溫柔了我的少年時期。   那些飛逝于指尖的時光,空靈而幻滅,有時使我沉溺到黑暗的湖底,可是有時又讓我看到人間的無數溫暖。抬頭是天堂,低頭在地獄。我在一個灰暗卻又光明的地方,不知自己是天使還是魔鬼。       《吉檀迦利》里曾經說過:旅途盡頭,星辰降生。回憶往事,或許我依舊相信時光的彼岸總會有我的守護者,對這個殘缺的世界充滿莫大的希望。不論歷經多少悲歡離合,人世有多少陰晴圓缺,我總是相信,剝開層層烏云,總會有溫柔的日光直射而下,那里是最美的原鄉。   最后,分享一段特別喜歡的視頻: (值得慶幸的是,長大以后的我漸漸懂事,知道父母的不易,每逢空閑,便與他們聯系。也許每個少年都會有那樣的經歷,尤其是面對著生活的重壓,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便會聯想到自己與父母疏遠,以為自己無所依靠。其實長大以后才知道,最重要的是你身邊的人。)         .END. 愿于這偌大的塵世,總有一人與你深情地擁抱     題外話: 這幾日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硬性規定:早睡早起,不刷朋友圈。當然,這些我都沒有做到,我把自己罵了又罵,怎么也離不開手機。   我喜歡塞著耳機聽音樂,疲倦時候翻開枕邊的書,任由室友們在耳邊打鬧。恍惚之間,總是想起一些事情,往事歷歷在目,鐫刻在我的心田。   生活總是充滿了羈絆,我是個感性的女子,每當我日日游離于小說與影評之間的時候,總是感覺力不從心。但有時又覺得自己很幼稚,每當看到自己的筆力單薄、文字膚淺的時候,我急不可耐。尤其是看到一個只比我年長一兩歲的少年,寫出一筆好文字時,我與他私下交流,實在敬佩得不行。       這幾天發生了許多的事情,我突然意識到一個嚴重的問題:以后未來多少年,我到底該以何面目活在這偌大的人世?我和那位少年講過一個嚴肅的事,最終這件事情不了了之,成為埋在我們二人心底的秘密。絕不對人提起。   其實我并沒有多大壓力,我甚至會把許多時間消耗在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上。我只是忍受不了自己無法進步,一輩子活在某一個凝固的點,這樣的痛苦,比死亡更可怕。我總是在做一些無力的抗爭,拼命向別人學習,卻學不到精華,至今都在嘗試中。   好了,今天的短篇特輯完了,寫得特別散,因為此時我的情感非常泛濫。希望每一位讀者都能夠支持我們,相信我們,多多轉發,多多薦號,我們會一直碼字,一直堅持,一直學習......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