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貓咪在樹底下逗玩花叢間的蝴蝶。狗崽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突然撲向貓咪。 不妙,有“人”偷襲,貓咪往右一閃,躲過了襲擊。 “偷襲我,卑鄙!”貓咪怒懟狗崽,“有種,面對面比一比。” “誰怕誰呀?放馬過來。”狗崽一臉鄙棄。 “不必,讓你三招。”喵咪抹抹嘴,歡眉喜臉笑瞇瞇。 “大言不慚,領死——”狗崽猛撲,貓咪依托大樹躲避。 狗仔累得氣喘吁吁。貓咪依然笑瞇瞇:“孬種,過來呀。” 狗仔氣得咬牙切齒,竭盡全力撲向貓咪。 “咚——”狗崽撞在樹干,鼻青眼腫,金星亂舞,跌倒在地。 “狗崽,看招,”爬上樹干的貓咪縱身躍下,一陣拳打腳踢。 狗崽暈頭轉向,再也沒有脾氣。 “傻逼,服不?施蠻耍橫輸得慘,獲勝需要用腦子。”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這一課沒有哪個學校開設,這一課卻人人都應學會,這一課叫:學會認輸。   學會認輸是什么?一個人如果聽慣了這些詞匯:百折不回,堅定不移,前仆后繼,永不言悔……那么,他需要學會認輸。   學會認輸,就是知道自己在摸到一張臭牌時,不要再希望這一盤是贏家。只有傻子才在手氣不好的時候,對自己手上的一把臭牌說,咱們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勝利。當然,在牌場上,大多數人在摸到一張臭牌時會對自己說,這一盤輸定了,別管它了,抽口煙歇口氣,下回再來。可在實際生活中,像打牌時明智的,卻少之又少。想想看,你手上是不是正捏著一張,舍不得丟掉?   學會認輸,就是在陷進泥塘里的時候,知道及時爬起來,遠遠得離開那個泥塘。有人說,這個誰不會呀!不會的人多了。那個泥塘也許是個“國營單位”,也許是個投資項目,也許是個“三角”或“多角”戀愛,也許是個當作家的夢。有的人在這樣的泥塘里是怎樣想的?他們會想,讓人家看見我爬出來一身污泥多難為情呀;會想,也許這個泥塘是個寶坑呢;還會想,泥塘就泥塘,我認了,只要我不說,沒人知道!甚至會想,就是泥塘也沒關系,我是一朵荷花,亭亭玉立,出污泥而不染也!   學會認輸,就是在被狗咬了一口時,不去下決心也要咬狗一口;就是在被蚊子咬了一口以后,不到蚊子法庭。去討公道。有人會說,這有什么不懂,有不是傻子。不過在現實生活中,被另一類狗咬以后,很難做到不去跟狗叫勁。至少我們常見到這樣的人,他不承認現實中有“蚊子”和“走狗”,他永遠都在抱怨蚊子的可恥和狗的卑鄙,到處像蚊子一樣地與蚊子喋喋不休,并且總是張口就來一句“狗日的,氣死我了……”來證明他正與狗在講理。   學會認輸,就是上錯了公共汽車時,及時地下車,另外坐一輛車。這也好懂,只是人們這樣的行為,一旦不是在公共汽車上出現,自己就不太愿意下車了。比方說,如果是一樁婚姻,一個寫了一半的劇本,一個正從事的發明,難!于是就努力向售票員證明是他的錯,是他沒有阻止自己登上汽車;于是就努力說服司機改變行車路線,教育他跟著自己的正確路線前進;于是就下決心消滅這輛汽車,因為消滅一個錯誤是件偉大的事業;于是說堅持坐到底,因為在999次失敗后也許就是最后的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常常被高昂而光彩的詞匯弄昏了頭,以不屈不撓、百折不回的精神堅持死不認輸,從而輸掉了自己!學會認輸應該是最基本的生活常識,臭牌教過我們,泥塘教過我們,蚊子和狗也教過我們,只是我們一離開這些老師,就不愿意從上錯了的車上走下來。也真奇怪了。 +10我喜歡

有些人喜歡說勵志的話,卻不一定能把這些話應用到實際行動上面。勵志不是說說而已,與其說一百句勵志人心的話,還不如踏踏實實地做好一件事情,才是真正的勵志。   很多勵志的名言、詩句、口號、美文,不是為了說說而已,而是為了讓所有看過的人有所思考,捫心自問自己是否努力過,努力得夠不夠,接下來要如何努力。心中有了答案之后,就該付出相應的行動,并不是看的時候精神一振,看完之后昏昏欲睡,睡醒之后之前是怎樣的之后還是那樣。   有一段時間我很沮喪,朋友就找來許多勵志文章給我看。看完那些文章之后,我依然沮喪,因為我還是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對曾經的失敗,怎樣重新開始。也許在看的時候我受到了鼓舞,覺得自己一定能跨過這道坎。那些文章就像是一個美夢,就算過程很艱難,但是最后一定會成功,而且會是影響一生的成功。可是當我從這個美夢中醒來的時候,面對那道坎我依然不知所措,害怕再怎么努力都是白費功夫。   后來是我自己慢慢想通的,除非我要一輩子原地踏步,甚至倒退,不然我一定要走過這個坎。既然我想要前進,那還有什么要顧慮的呢?就算失敗了,我也是回到原點,還有重來的機會,并且多了一次失敗的經驗,等再次嘗試的時候就不會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受傷。于是,我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一開始寸步難行,到后來越走越順暢,等我意識到已經走過那道坎的時候,我已經把它遠遠地拋離了。   我并非否定勵志文章的作用,這些文章能夠有一定的引導和啟發作用,但真正的勵志不是說說而已,讓聽的人、看的人熱血沸騰就可以了,而是要讓人靜下心來思考,給自己信心和勇氣,然后一鼓作氣地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也許最后的結果并不如預想中的那么完美,但是比起嘴上喊口號,腦子里無數幻想,這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很多事情不是說一說、想一想就能成功的,更多的是需要實際行動支撐起來。只會說不會行動的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怯懦,喊出來的口號再響亮也不會有實質的作用,倒不如用行動證明這些口號不是說說而已。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只會距離成功越來越遠。努力也許不能改變結果,但是在努力的過程中就已經讓人改變了很多,收獲了很多,這才是努力的意義。如果我一直停留在原地,那么我能看到的風景也就視線范圍內單調的景色。如果我能向前走幾步,再多走幾步,那么我就能看到更多不同的風景,找到繼續前進的樂趣,帶著這份樂趣迎接所有的挑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勵志不是說說而已,更重要的是懂得思考其中的涵義,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給自己制定一個勵志計劃,把勵志進行到底。誰也不能保證勵志行動之后就會成功,但至少你從未放棄過努力,從未放棄過自己的目標,一直勇敢地前進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