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EE1151CEFE15

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南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南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南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高雄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高雄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高雄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樹     窗外有兩棵間距一米左右的白蠟樹,由于長在三座樓房的間隔處,光照時間少,就長得細高纖瘦。模糊的記憶里,這兩棵樹應該是野生的,由于長在角落,就沒有人理睬。沒人理睬,它們也在慢慢地長大,而且長得茂盛自在。特別是它們的枝葉,一年四季常青,隔個兩三年,需要砍掉伸到辦公室窗戶的樹枝,不然,就會影響到室內的光線。   現在是三月,樹枝上的嫩葉是黃色的,黃色里還有紅色。嫩葉下面是肥厚的老葉,老葉是那種顏色很深的青色。這樣對照起來看,那些嫩葉不像是樹葉,像是一些花絮。這是一棵花樹。這是我才發現的。這兩棵樹還是小樹苗的時候,我就天天看它。天天看,年年看,而且,我昨天還站在窗前看過它們,卻到現在才發現,這兩棵白蠟樹在三月的時候,嫩葉會如花一般漂亮。   難道我現在看到的樹,不是昨天的樹。難道我現在看到的樹,不是我二十多年來一直看到的那棵樹。是我變了,不再是我,還是那兩棵樹變了,不再是那兩棵樹。   2020年4月5日       ------       映山紅     天亮了,感覺沒有睡好。是繼續睡,還是起來。猶豫一會,還是起來了。   出門的時候,感覺頭昏。不是感冒,當然也不是染了那個什么新冠肺炎,只是沒有睡好。去那里呢,是辦公室,還是河邊散步。瞅了一眼學校后面的山,山坡就像小孩弄臟了的臉,黃一坨,綠一坨,灰一坨。這山馬上就要變綠了,去爬山吧,去那個金山公園。   不想走那個漂亮的步道,就走學校后面那個泥巴路。下了幾天雨,泥巴路路面潮濕,某些地方還有點濕滑。走了不遠,發現前面有一個老太婆。她也空著雙手,一扭一扭地爬坡。從背影看,我認得她,她就是學校后面那個吳家老太婆。這么早,她一個人上山干什么。難道和我一樣,沒有睡醒,想上山清醒一下。肯定不是,她上山,肯定有活要干。   在一個拐彎處,我趕上了她。   你早。她問我。   你也早,這么早上山,有啥事。   去山上撿點柴。   這剛下過雨,地面有點濕,不好弄吧。   不要緊的。   那也等太陽出來了,曬一下,再來撿柴,不是更好些。   早晨涼快,等會太陽出來了,有點熱。   她站在路邊,給我讓路。她說,你跑的快,你先走。   雖然春天了,但這山里的早晨還是冷。看看路邊,因為氣溫太低,露水就不白,披著露水的青草和樹葉就有點僵硬。而那些被露水打濕的枯草,則耷拉著腦袋,無精打采,像是凍僵了的樣子。不過,我不冷,原來僵硬的身體已經活動開了。就這樣走在泥巴路上,呼吸著陰冷潮濕的空氣,身上冒點汗,對于我現在來說,剛剛好。   身上一出汗,頭就不昏,就感覺神清氣爽。就想著,來爬山,是我早晨最明智的選擇。到了那棵大松樹下,我停了下來。我得喘一口氣。我看對面的山脊。山脊上有云霧,云霧泛著紅光,紅光背后,是太陽的半張臉。這紅光慢慢地變白,慢慢地被潮濕的空氣拉成了一束一束的光線,延伸到側面那片茱萸林。(記得二十多年前,那里還是一片梯田,茱萸值錢的時候,就被改造成了一片茱萸林。茱萸現在不值錢,沒人要,茱萸林就荒了,雜草和灌木已經長得和茱萸樹差不多高。只是那些雜草和灌木大部分還是灰色的,只有茱萸樹長出了細小的葉片)。看了一會被光線染成嫩黃的茱萸林,突然想起,那年茱萸花開的時候,曾經在那里看過茱萸花開。那時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我和你。那時的茱萸林里,沒有雜草和灌木,茱萸開花的時候,整個山坳就是一片黃色。在那種金碧輝煌的背景里,我們像是那里的皇帝和皇后,我們站在那里,躺在那里,在茱萸林里奔跑。想著想著,眼角就有點潮濕。       ------       前面有一個老頭,他遠遠地和我打招呼。他和下面那個老太婆是一家人。他問學校開學了吧。我說,還沒有完全開學。   沒有完全開學,是什么意思。   高三已經開學,上一周課了,其它年級再過一周,才能開學。   噢,我知道了。   剛下過雨,柴都是濕的,可能不好弄吧。   不要緊,柴是砍好的,只是捆一下,扛下去就行了。   下午沒有露水了,是不是更好弄。   早晨起來沒事,就上來了,主要是,早晨涼快。老頭說。   對話重復,好像是把和老太婆的談話復制粘貼過來的一樣。再一想,他們是一家人,干同樣的活路,我和他們說一樣的話,也不奇怪。   在我心里,因為早晨濕冷,不適宜上山撿柴。太陽曬一曬,到了下午,地面干燥,天也不冷了,撿柴可能更好一些。可這撿柴,算是體力活,干一會,身體會發熱(附近的村民,冬天最冷的時候也會上山砍柴,夏天最熱的時候,也要下地干活,從這個角度來看,冷熱和季節無關)。所以,只要是干體力活,肯定要早,趁涼快的時候。   到了金山公園步道上的時候,我已經滿身大汗。這里沒有其它人。不會有誰閑的沒事,這么早就跑到山上來的。這樣也好,好像這半山上的步道,高塔,和高塔前面的廣場是為我一個人修建的。好像這是我的私人領地,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好吧,我脫掉外衣,在塔前的廣場上跑了幾圈。然后坐在石凳上抽煙。看看四周,這里好寬敞,好干凈。大理石地面上,沒有一片落葉,沒有一個紙屑,沒有一個可以撿拾的垃圾。地面干凈,空氣干凈,就連剛照到這里的陽光,好像都比山下的陽光干凈。我穿上外衣,站在欄桿前,看腳下的灌木。有的灌木已經長出了葉子,有的灌木只在樹枝上露出一點點沒有顏色的嫩芽,一叢灌木上纏繞著七里香,七里香基本上都長出了葉子,葉子之間的花蕾也有米粒般大小。灌木下面是一大片發黃發綠的茱萸林,茱萸林對面的山坡上,長著深綠色的松樹。松樹永遠都是深綠色,季節不能改變它的顏色。噢,對面的山脊在反光,就像是一匹駿馬在晨光里飛奔時飄起的鬃毛。仔細看,那鬃毛是嫩黃色的,在不停地顫動,就像是正在燃燒的一片火焰。那里剛才是有一團霧氣的,陽光一來,那團霧氣失去了蹤影。也許就是那團霧氣,才讓山脊上的樹葉和光線溶合到一起,像是正在燃燒的一片火焰。       ------       廣場北面的路邊,有另一團火焰。火焰是粉紅色的,像血,像一團真正的火焰。這是映山紅。映山紅開花了,開的像血,像火焰,這是沒有想到的。我以為還要過幾天,大部分樹葉都長出來了,山變綠了,映山紅才會開。   一株映山紅就在水泥步道邊沿上,根部被人砍過,生成了二三十個細枝,細枝聚在一起,直直地向上生長,像是用樹枝的挷成的一個火把。細枝上面的花蕾只有半邊綻開,就是說,火把并沒有完全燃燒,只燃著了半邊,其它的花蕾正處于似燃非燃的狀態。我站在那里看了一會,發現不遠處還有另一團火焰。那里坡面向里凹進,陽光還沒有照到,周圍還有高大的灌木遮擋,黑幽幽的。那團火焰在黑幽幽的地方燃燒,顏色更深,深紅,像是血液凝固,烈火燒盡一般的深紅。我有點發呆,又想起了你。想起十年前,那時還沒有現在這條步道,上山的泥土路,也不如剛才的泥土路光滑,我是穿過山坡上無數個灌木林,才來到這里的。來到這里,就是聽你說,山上的映山紅開了,想看山上的映山紅,卻不能去看。那時我還年輕,心里還有一團火,就一個人爬到山上,給你摘了一束映山紅。送給你的時候,你那驚奇和高興的樣子,已經忘記,但我記得,那束花,就是從這株映山紅上摘的。   步道上很干凈,干凈的連一個人都沒有。步道兩邊的山坡上,灌木、大樹、腐爛的樹葉和枯草,它們看起來有點雜亂,但本質上,它們也是干凈的。沿步道邊走了不遠,又是一片茱萸林。能看出來,這里原來也是一片莊稼地,但土質卻更肥沃。和其它地方比較,這里的茱萸樹都長得高大茂盛,上面的葉子雖然也是剛長出來,嫩嫩地,但葉子卻要肥厚一些。茱萸林前面,有一棵高大的香椿樹,上面的香椿芽嬌嫩水靈,卻沒有被摘掉。我知道,是因為這棵香椿樹長得高大,人們夠不到,上面的香椿芽,才免遭毒手。       ------       步道最北面的亭子里,坐著一個人。他不像本地人,也不像是那個單位的,他像一個外地人,一個打工者。他的年齡應該和我差不多,或者比我小幾歲。他坐在那里,低頭看手機。他好像不是那么專心,但我經過他身前時,他都沒有抬頭看我一眼。他是誰呀,這么早就爬到山上。是他和我一樣,早晨還沒有睡醒,要來這山上清醒一下頭腦。哎,我站在那個之字形的步道上,看下面的縣城。陽光已經照亮了半個縣城。陽光已經徹底照亮了這里。手摸在旁邊的欄桿上,能感覺到欄桿上的熱量。我的身后,我身后這個人。他到底是誰,他就坐在那里,我從看到他,經過他身邊,離開他,他一直就是那個姿勢。他幾乎沒有動彈過。他的手機,手機屏膜是亮的嗎,我突然不能確定。他是一個假人,是最近剛雕塑的一個假人。當然不是,所有佛坪人民,所有來佛坪旅游,到過這里的人都知道,這山上有假熊貓,假羚牛,假金絲猴,但沒有一個坐著的假人。難道那里根本就沒有一個人,那個人不存在,是我眼花了。這不可能,我還沒有老到那種程度,那里明明坐著一個人。他肯定是一個真人。但是,他是誰呀。在這樣的早晨,山上再沒有其它人,就我和他,而我經過他身邊的時候,他就當我不存在一樣,一點反應都沒有,有這樣的人嗎。   我小聲說道,一個人,像石頭一樣坐在那里,真是怪事。   流云亭的房頂上有閃光,那里露水遇到陽光后,最后的掙扎。亭子里有人說話,是女聲。長亭外面有一株映山紅,兩個女人對著那株映山紅指指點點,嘮嘮叨叨。看我進了亭子,她們就離開那里,爬上那個之字形的臺階。她們離開時,我看了她們一眼,沒有看出她們的年齡。她們也許二十歲,也許已經五十多歲了。   長亭外面有四株映山紅,分布在四個不同的位置。靠近山坡那株只開了三分之一,而且花朵還沒有完全綻開。亭口那株映山紅完全開了,花朵顏色已經發白,地下還有幾個散落的花瓣。地下那幾個花瓣,不像是誰故意摘下來的。它們是風吹落的,還是看它的人多了,累了,自己掉了下來,無法判斷。噢,難道這映山紅被人看的時間長了,也會煩,也會累,會自己掉下來,躲進泥土。 +10我喜歡

月光皎潔普照山河大地,寂寥蒼穹悠遠深沉,虛空中明澈清晰的聲音,猶如深谷鐘聲,于心底蕩漾升起:   “放棄繁雜的概念,柔軟心靈覺知,你要知道觀念與思維,是覺知分別所現意識,阻礙了心性的真實,你所見的一切,是心見到了心靈記憶,過去未來當下,是能見攀緣了幻見;思維的你,僅僅是蒙蔽在心靈上的灰塵,抹去灰塵,生命的實相即會展現;心在記憶中,所現夢境,而不掛夢境,見無所見,見無染見,離見遍見,于見中離分別,那就是我。”   我是如此簡單,簡單到無法以思維去分析;我的展現如此單純,單純到情緒無法染著;真理就在幻垢身心,于妄念習氣中,清凈隨順;佛性就在自我之迷惑,于欲望貪婪中,清醒明澈;沒有思維理性可以通向我,只因意識即本覺迷茫的顛倒;沒有行為可以還原我,只因心識分別即造作我的妄想;沒有經驗可以描述我,只因體驗是束縛我的鐐銬;一切都是本覺所為,本覺依繁亂呈現生生不息,在生命造作中,性空無掛。   “去愛你心中的敵人,要知道,任何敵人,皆是心性中仇恨情緒所幻現,覺知的錯愕,顯現出愛與恨,仇恨的心投射仇恨的相,猶如海水泛起的波浪,敵人與你的仇恨,原本是一體;愛你的仇敵,就是寬恕你自己,消散了仇恨的浪花安撫覺知的錯愕,寧靜平和的情緒,那就是我。”   “一切愛侶親友,皆是心靈的宿債,猶如海面上,浪花泛起的泡沫,是心中的愛染折射我,成為你眼中的親友眷屬。清凈身心,不再被泡沫的喧嘩擾亂心智,泡沫散去,大海深沉不動,如虛空般映照身心,空融于無,那就是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開放你的心靈,不再用理性觀念的閘門,阻礙心靈覺照,生命之路,原本坦蕩,猶如晴空無有雜染,猶如月光未曾染色,因你的思維造作,給生命加以命運的起伏,在空曠的平原樹立起高山屏障,一絲疑慮,即是一道深谷;一絲貪著,就是一座高山;一念仇恨,就是狼蟲虎豹;一絲愛欲,就是沼澤湖泊。”   “你忘記了原始的面目,磕磕絆絆,滿心艱苦行走在妄想的旅途,因為無明貪愛,所現孤獨無助的身心,心靈愛欲取舍,造就了生死夢境,塑造著災難煩惱,離開束縛心靈的貪婪習氣,就會見到我,我就是你原始的模樣。”   徹底放棄自我,就擁抱了生命的完整,生死長河皆是由你心性展現,釋放自我保護的恐懼,舒緩輕柔的心即大愛海洋,愛脫離語言,愛蘊涵真理,愛掃蕩邪魔,愛驅逐黑暗,愛是祝福,寬恕,與自律,愛是離舍的根本,是光明的流動,是安泰的喜悅,是極樂的滿足,是終結恐懼的神靈,見到內心深處的大愛,你就見到了我,依靠內心離我的奉獻,融化自我煎熬的堅冰,純愛照亮的身心,接納所有即是我的容顏。   我是純然無有造作,是裸露的喜悅,是自由的解脫,是明澈的當下,是輕柔的安詳;美好不足以描述我的燦爛,偉大不足以評價我的質樸。本覺是如此直觀,眾生見聞覺知就是我,可是眾生因所想所見所知,就是見不到我,只因為被眾生所見,污染了我的單純;本覺亙古自然,隨處皆是祂的身影,可眾生就是無法認識,只因頭腦的思慮,蒙住了心靈的眼睛。   “我是眾生原始的本覺,隨著生死夢境,清醒地伴隨著你們;我是眾生的喜怒哀樂,隨著妄想起伏,無染覺照那就是我,我是眾生見聞覺知,隨著你們的心靈覺受,意識分別,所現緣起緣滅,卻在生滅中如如不動,一切境界因心靈分別而升起,我在你的所見之中,清凈無掛;宇宙倒影著我,因妄想中你辨認了我,現出眾生原始的光明;我是你心靈深處,仇恨幸福,愛欲分別的體驗源頭,當眾生沉浸于生命的體驗,體驗卻擾亂自性祥和,體驗成為了你,遺失了本初無染純明,疑慮呈現出光明,覺悟體現出智慧,因分別而現世界,你是我的迷失,我是你的原本,我就沉睡在你的心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界倒映著本覺,本覺隨倒影而圓覺,煩惱即是菩提,菩提相伴煩惱,而性寂如如;眾生即是我,我即是眾生,眾生體證身心如幻,就在接近我;眾生思維諸法性空,就在尋找我,眾生體證自心現量,無垢染之心,那是我的身影,眾生熄滅思慮情緒,思慮融入自性明寂,離幻即覺,即是我夢醒之時,當下即永恒,我伴隨無始劫宇宙成住壞空,緣起性空那就是我;我安住虛空無量眾生心靈,于剎那妄想中熠熠生輝,眾生依身心幻業,折射我的性質,呈現命運起伏,眾生依疑慮煩惱,尋找我的道路,幻現八萬四千法門。   “意識因心性的緊張所呈現,情緒因焦慮的攀緣所呈現,覺知因心靈不確定之疑慮所呈現,自我因迷失的恐懼,緊縮感而呈現;所有的體驗本質皆是苦難,眾生即是諸種苦患所呈現業果,迷失了本性沉淪習氣煎熬,因為你迷失了原始本來,因為恐懼從而攀緣,為了證明幻心從而取舍幻境,猶如不會游泳的人掉入大海,拼命掙扎想要抓住救命的稻草,迷失在無明夢境之中的你,卻因為想要證實存在的真實,而迷失了原來的面目,你是迷失的我,我是覺醒的你,你是我在夢境中的尋找,尋找停息,那遠離疑慮,無需尋找的即是我。”   本覺未曾離舍眾生,眾生離舍自我,心無所得即是本覺。看到世界的眼睛,不因所看改變了能看功能;分辨善惡的意識,不因善惡改變了分辨功能;儲存對錯真假概念的記憶,不因真假概念,停止思維運行;感受悲傷或者喜悅的心,不因體驗覺受,而改變能體驗的覺知;心見上帝也見魔鬼,見性不因上帝而高貴,不因魔鬼而卑微,心靈所見一切,不過是心靈能見之性在波動;我以你的心呈現世界,世界熄滅于心,妙明輕安,那就是我,隨凈則凈,隨染則染,于十法界處處呈現,卻在一切名相中,落落清凈。   以眾生生滅因果,呈現我的迷惑;以世界眾生諸相,呈現我的生命;以諸法真理,呈現尋找我的道路;以萬物自然,呈現我的流浪;以微塵佛土,呈現我的煩惱;以眾生自我,呈現我的煎熬。   在生滅中觀察生滅的,就是清醒;清醒熄滅對生滅的觀察,就是覺悟;見與所見,無二無別,清醒與迷茫,無二無別,眾生與諸佛,無二無別,生滅與永恒,無二無別,真實與虛妄,無二無別,煩惱與菩提,無二無別,天堂與地獄,無二無別,輪回與涅槃,無二無別;覺與所覺,本來性空,見諸相非相,就見到了我;你的煩惱,就是我的妙覺。   “當佛教徒念經,口誦諸佛的名號,你要知道,他們所念的佛,那就是我;當上帝教祈禱天主,虔誠懺悔,你要知道,心靈所祈禱的圣靈,那就是我;當外道行者,拜火拜月,祈求神明加持,贊嘆造物主的偉大,你要知道,神跡之光,那就是我;老子稱我為道,佛陀說我是性,外道尊我為上梵,眾生追尋我為真理,依眾生不同的認識,所現認識我的不同眾生,眾生與我,卻是一體同心,認識我就有了你,熄滅你心就是我,在眾生分辨中,我無取無舍,無垢無凈,無生無滅,未曾遠離。”   “本覺以一切展現,隨順因緣生滅,卻遠離生滅,隨順萬物更迭,眾生所見諸行無常,就見到了我;我伴隨眾生生死輪回,隨日月星辰更替,隨天地自然變化,眾生見到諸法無我,就見到了我;我在眾生心里,身里,意里,滲透眾生細微覺知,在妄念瞬息生滅中,剎那間如如不動,眾生思維萬法性空;熄滅妄念,性空無掛,那就是我。”   若想如實的認識我,就去煩惱中尋找我,煩惱與真理皆是我的身影,尋找真理的心,在煩惱中,看到了煩惱的源頭,就是心尋找到心靈自己,世界是心靈與心影在對話,心是我,影是你,你是我的呼吸,我是你的自性;大喜悅自深沉的舒緩中釋放,自我辨認的緊縮在舒緩中消融,當廣袤無限的喜悅淹沒了意識,覺性清澈的光芒,于無作意中朗然圓明,清澈不動自由極樂;心與影相合,煩惱與清凈融合,真理與虛妄熄滅,自我與世界寂滅,見與所見寂滅,覺與所覺寂滅,離于言說的當下,那就是我。   我遠離形體,以眾生萬物體現無所不在;我超越生命,以自然宇宙呈現生生不息;我沒有居所,以微塵佛剎所現遍際無窮;我遠離心識分別,以善惡、垢凈、高下、尊卑、美丑、生死,呈現自性平等無二;眾生于本覺中流轉輪回,因迷失自性之義,而沉淪在心性迷茫,所營造的煩惱苦海;本覺無相,依眾生相,呈現佛相;本覺無心,依眾生心,呈現清凈;本覺無住,依眾生因緣生滅,呈現圓滿不動;本覺無我,依眾生無明煩惱,呈現寂照圓覺。迷失了本覺,煩惱即名眾生,眾生覺醒了煩惱,煩惱即名菩提。眾生明心見性,則身心皆幻,幻本無生,無生即空,空無可得。你與我就是本覺,猶如滄海泛起泡沫,泡沫熄滅,大海巋然不動。   原本無你,原本無我,你是我的幻覺,我是你的本覺,我因你所現真理佛土,你消散了,我就融化在你的心底,心消散了,你我原本一體,于因緣聚合中,遠離生滅之掛礙;無智亦無得,無所得故,你與我,皆因夢境所現,夢境本自清凈涅槃。   迷即你,覺是我,迷幻消散,覺性本空,空中無色,即是圓照;因妄想彰顯出你與世界,自我即是靈魂之鐐銬,你阻隔了我的純然,妄想塑造我的恐懼成為你,你在我的夢境中流浪生死,當你徹底拋棄所有自我獲得,從覺知體驗中蘇醒了心靈,從意識思維中解脫了覺性,見無所見,覺無所覺,生滅寂滅,你就是我,而我卻從未來去,空性無可證得,見性無掛即是空;覺性不可攀緣,妄念熄滅即是覺。心無所得,心不可得,遠離顛倒夢想,是你原始的樣子,那是我最初的倒影。   修行道路在心地,仔細甄別心性真偽,破除我執傲慢,清凈身心貪欲,你的成就,即展現我的清醒,那無染無掛,純然無有造作的本初,那就是我擁抱你,你融于我,始覺擁抱原始本覺,我與你一體,從未分離。   安住于當下,離修,離證,遠離生命造作,當自我緊縮感,猶如云霧消散,本覺明空赤裸湛然,如陽光燦爛,普照心靈微塵,原來世界就蘊含在心靈深處,原來一切皆是心的幻化,因執取幻化,心有了自己,你卻忘記了心靈原始的面目,徹底放棄生命中所有的希望與恐懼吧,任何擁有皆是塑造業境的因果,舍離能舍,離無所離,離見遍見,覺所覺空,無所得心那就是我。   猶如雨滴回歸大海,大海融化于虛空,空融于無,無融于寂滅,當一念清凈,我與你消散于當下,世界原本是一場夢境,夢境蘇醒,卻實無做夢之人,不可說,是世界的本源,世界倒影著不可說,依倒影所現眾生與世界,實相卻在身心深處,遠離思慮言說,當身心世界盡皆融化于心,心只是一念,那就是幻境升起之處,諸法停息之時,宇宙眾生皆是你,生命卻沒有你的痕跡,你就是我,性自真如,寂靜涅槃,我與你,只因這一念幻現。 +10我喜歡

在豬圈旁,驢、狗隔欄和豬閑扯。   忽然,豬翻身起來提議說:“讓我們比一比誰吃的最多吧,保證我能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驢伸了伸脖子,不服氣地說:“還是來比比誰叫得響亮,毫不客氣地講,我的調門最高!”   狗不甘落后,也逞能說:“不,不,我們應該比一比誰最能討主人歡心。這無疑是我的強項,可以肯定,我拿第一!”   這時,牛背著犁杖走過來,不耐煩地督促它們說:“扯淡,扯淡!我們還是比一比干活誰最賣力氣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