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人生很長,長到需要我們細數時光,也沒有數清走過了多少路程,看過了多少風景,吃過了多少苦,嘗過了多少甜。人生也很短,短到一回首一生就這樣過去幾十年,短到一回頭早已物是早已人非,短到過往蒙上了厚厚的浮塵,失去本來的樣貌,短到剎那青絲換白發。人生路漫,風雨常在,有時我們必須跨過生命中的一道道坎,方見春暖花開。   逝水流年,我們笑過,滄海桑田,我們經歷過,人情冷暖,我們承受過,緣深緣淺,我們痛過。生命的旅程就是一場奔波,一路的溝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斷的超越,一路上成熟著、感恩著。賞一場春花,看一季落紅,珍藏一份懂得,旅途匆匆,只是一場得失兼容的路過,放逐一份心情,還靈魂一份灑脫,讓生命一路歡歌。   一路走來,免不了會攜帶歲月的塵埃,生活總會給我們留下許多感慨,經過的事,路過的人,都給我們留下很多故事,偶爾翻閱起來,還會是一種感動,那些排解不開的心事,也已經不再被煩躁所侵染,在時光里慢慢的沉淀,只因我們更加懂得如何去愛自己,如何去愛生活,我們要前行,又怎么可以被如煙的往事主宰著呢。   生活就像一杯酒,需要細細來品嘗,喝在嘴里也許會感覺到苦澀,可咽下去就是醇香的。對于人生沒有過不去的轍,只有放不下的太多,當我們拋下陰影,放棄背負的驅殼,原來歸還給自己的是整個世界,生活像首歌,婉轉著一曲平平仄仄的旋律,彈奏著世間的悲歡離合,我們聆聽著,感懷著,而它不是單一的歲月的薄涼,而是真正意義上的生活。   賞一季春花,看流年落葉,才發現我們其實已經擁有了很多,只是把真正擁有的忽略,卻時常追求那些虛幻的東西,等到失去了才懂得回過頭來惋惜,可這一切是不是已經晚了呢?人總是找著各種理由訴說自己的不幸,這一切緣由恰恰是踐踏了生命的神圣,比起那些只有一季的風景,還有什么理由去談不滿足呢?   人生路漫漫,蹉跎與歡笑會陪同我們一路前行,而我們總是把挫折牢記于心,把隨行的歡笑淡漠,用回憶的方式,反復的去蹂躪那些已經過去的不愉快,殘酷的對自己進行精神上的折磨,那些留在生命里的錯落,已經無法再回到原來的起點,也就沒有必要抓住過去的尾巴不放,而卑微現在的美好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需要的不只是奔波,還有一路相伴的心情,假如把昨天的不愉快帶到今天來過,我們會被陰影所掩蓋,看不到曙光,看不到未來,當我們用快樂的心態去感受晨起的朝陽,用感恩的心去欣賞落日的余輝,就會在滿足中睡得更加香甜,才會解除人生旅途中的疲憊。一直以為是生活主導我們前行,慢慢的懂得了,是心情主導著生存的意義。   秋涼的季節,一地殘紅,看到了生命的脆弱,那無聲的緘默,告訴了我們一個故事,愛自己,愛生活,聚散都是一場緣分,珍惜一份緣,珍重一份遇見,輪回的季節,也許就是一場永久的離別,對于生活中的瑣事,散不開的情結,又何必去挑剔那么多,放下一份爭執,得到的就是一份寬容,減少一份計較,自己就會多一份開闊,多忍讓一些,相信我們也不會丟掉什么。   人生匆匆,轉瞬就是幾十年,因為有夢,有追求,我們總是向往著完美,但完美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懂得知足完美自然就來了,更不要給自己背負太多的負累,到最后弄得滿身疲憊,人生需要一種淡然,生命更需要減負,當我們拋棄了許多雜念,用理智戰勝心態的時候,會發現自己特別的強大,而此時還有什么不可以戰勝的呢?當健康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那就是最大的財富和幸福。   一路走,一路聆聽,讓美好的生命韻律融入每一條脈搏,在靜好的歲月里陪伴我們老去,讓生命的旅程攜帶傾世的馨香,溫婉著一路歡歌……逝水流年,經過了酷暑嚴寒,跨過了滄海桑田,收獲了一路風景一路歌! +10我喜歡

寫下這四個字的時候,我在想一個人,一個想到名字就會讓我心痛的人,一個跌進記憶就會讓我流淚的人。   我常常在心底默默的呼喚,就算呼喚沒有方向,但依舊會深情款款。我走進風中,去聆聽風的歌唱,去觸摸漂浮在風里的溫暖。我漫步在雨中,去感受雨的親吻,細細品味氤氳在雨里的情懷。   但更多的時候,我會打開千千靜聽,找到這曲《最后一夜》,點上單曲循環,然后整個人,蜷臥在沙發里,任思緒插上翅膀,隨著音樂天馬行空,四方飄散。我感覺每一根發梢的神經里,都游弋著,小提琴的纏綿悱惻,幽怨凄美,咀嚼著爛熟的名字,我的味覺也變得苦澀異常。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不愿去觸碰那段記憶的開關。可已經溶進血液的曾經,不是愿不愿意,就能抹去的。就像作畫的宣紙,可以有大片的留白,但始終抹不去已經落筆的痕跡。   我記起,湛藍的天空,清脆的鳥鳴,翩飛的蝴蝶,甚至那大把大把調皮的柔風。可有時,我什么也想不起來,腦海就是一些飄忽不定的散亂篇章,就像撕碎了一地的照片凌亂得堆在一起。   每每想起,我都會懷疑,我們曾經相遇過嗎?我們有過心靈的交集嗎?那些盤旋在風里的歌,真實嗎?寂寞的風在我額前的亂發前徘徊,甚至把一粒塵埃帶入我的眼睛,我眨著眼睛,同時,又有大朵大朵的淚在眼睛里綻開。   在我心神恍惚的時候,我總想著要去看相冊里那燦若桃花的笑靨,可我不敢翻閱,我怕眼睛吻疼了我的心。但安靜下來,當我確定,我曾經如此開心過的時候,我依然會淚落兩腮。我為我曾經幸福的蝸居在另一個人的目光里而流淚。我為我曾經開懷的暢游在另一個人的心湖而流淚。我為我曾經有過如此酣暢的笑容而流淚,我為這因緣定論而流淚。我努力想止住這斷線的淚珠,可整顆身心猶如滑進了深淵一般。   我聽歌,我寫文字。我無話找話的跟朋友們聊天。我找書來看,甚至,我看冗長的韓劇。可那些太多的聲音和文字,都有一個相同的主題:分分合合,緣聚緣散。我常常會在這樣的患得患失間,不知所措,一種寂寞和孤獨會突然襲來。我始終沒有走出心靈的這片沙漠。一切,依然如昔。   轉眼間,一年又已過半,夏天來了。熱情的陽光,沒能喚醒我沉睡的夢。我依然漂流在歲月的左岸,遙望著右岸曼珠沙華的魅影,滴淚在記憶的青苔。不說想念,我獨自搖曳在煙雨紅塵,在黃昏的斜陽里,把唐詩宋詞潛入唇邊的柳笛,用輕輕,細細,柔柔的聲音綻放成一朵塵世中凄美的花。   有些人,有些事,注定是要一輩子住在心里的,不說想念,只是,不說••••••   作者簡介   河南洛陽人,80后,中國詩歌學會會員,洛陽作協會員,中華文藝學會高級會員。酷愛文學,有散文與詩歌在現實刊物和報紙上發表。在網絡舉辦了《傾聽心靈》《絲雨飛歌》等幾場個人專場朗誦晚會,在現實中舉辦了《詩意•新安》專場朗誦會。也喜歡朗誦,喜歡在聲音的世界里沉醉煙火的味道。 +10我喜歡

-1-   昨天朋友小蘭給我打電話,她非常不服氣地告訴我,她的同事小李最近又漲了工資,而她的卻還是維持不變。   我大概能理解她的心情,因為在她眼里,小李經常上下班遲到,有時還會跟領導頂幾句,甚至一言不合就揚言要離職。   而她呢,每天都是最早到、最后離開公司的人。無論對領導同事,還是對客戶,她從來都是彬彬有禮,即便有時受了委屈,也會忍著,更不會說自己要辭職。   她怎么也想不通,自己明明比小蘭更守規矩,但每次發獎金、評優秀、晉升職務,總是輪不到她。   其實,小蘭只看到了小李在工作中的缺點,卻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小李的業績一直在公司名列前茅,位居銷售冠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她雖然看起來很努力,也很會為人處世,可偏偏業績不夠好,沒給公司創造出什么大的利益和價值。   -2-   我還有一個同事,他為人“直爽”,說話做事不免得罪不少人。可無論別人打多少小報告,只要無傷大體,領導都會原諒他。   剛開始我以為是這個同事后臺硬,后來直到他跳槽,我才知道,原來他在這家公司無親無故,只是因為他掌握的技術非常專業,能力非常稀缺,又正好是公司所需要的,所以才這么得領導歡心。   很多人一直有個誤區,覺得職場就是一個完全拼情商的地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實你若仔細觀察,只要一個人在工作中,有某個方面過硬的本事,即便脾氣差一點,火氣大一點,也總能找到自己的立足之地。   而那些看似很圓滑,會討領導歡心,能搞好辦公室關系的人,一旦遇到裁員降薪,他們就會成為第一批被“開刀”的對象。   倒不是說,職場就完全只拼實力。可對于普通人而言,能讓你擁有進退自如底氣的,首先應該是你身上的真本事。   人脈從來不是指你認識了多少牛人,有了多少名人的私人電話,能夠見到多少大咖的親筆簽名,而是你自身有多大的實力,實力決定你交友的質量和水平。   其實,你認識再多優秀的人,都遠不如你自己本身優秀。因為如果你站的層次足夠高,眼界足夠寬,實力足夠強,自然會吸引其他人。   相反,如果你只是一味曲意逢迎,而自身其實沒什么本事,那你最后也不會真正走進更高層次的圈子里。   -3-   其實無論在工作、生活,還是感情中,我們每個人的底氣最重要、最基礎、最核心的還是來源于你自己的實力。   在工作中,當你擁有了某一項過硬的本事,那么無論到哪兒,即便不會大富大貴,也至少能找到用武之地。   在生活中,當你擁有了足夠強的能力,那么當你遇到更高層次的人時,你也不會覺得自己高攀不起。   在感情中,當你擁有了經濟和精神上的獨立,就會擁有一個相對平和的心態,不必仰望誰,也不將就誰,即便被離棄,也不會害怕。   其實這個世界是很公平的,你有幾分實力,自然就會有幾分底氣。生活是面照妖鏡,你若濫竽充數,終有一天會露出馬腳。   你有多少實力,就有多少底氣!   作者:李思圓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鞋底開發OEM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員林TPR鞋底製造加工廠秀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3D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