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舊城改造,老房子要被拆遷了,這是她早已盼望的夢想。如今真的盼來拆遷,布告貼出來了,她卻有萬般不舍。   這天,她回到老屋,收拾東西。在雜物間的角落里,翻出了一本紅色的塑料皮日記本。于是,她掀開,看看里面的字跡有的已經模糊不清。她一頁一頁地認真觀看,突然,她的臉上露出愉快而幸福的表情。她笑了一會兒,然后“晴轉多云”,她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從臉上滾落。   看完日記,她呆呆地坐在地上,一動不動。足足有半個小時,仿佛她已經睡去。思緒把他拉回到過往的歲月——十三歲。   十三歲那年,在爸爸的呵護中,她從一個天真,活潑,笑口常開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勤學好問,熱心助人,學習優秀的如花少女。而他,則是一個比她大幾歲的哥哥,英俊瀟灑,陽光的美少年。他們一起跑步,一起學習,一起討論問題,一起上主席臺領獎,一起被老師表揚。   暑假,她的家長接到了兩封信。于是她被父母審判,被判為早戀。她死不承認,為此挨了幾巴掌。   那是她記事以來第一次挨打。她感到冤枉。她不知道那兩封信是誰寫給她的。她說:“我在學校表現很好,沒有早戀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以后的學習生活中,她依舊努力為班級爭光,充滿著青春的活力和奮斗的熱情,非常討人喜愛。   二十年后的一天,在機場的偶遇,他的那雙眼睛依舊含情脈脈,他盯著她說:“xxx,感謝老天讓我今天見到你,這是我連做夢都不敢想的事情。多年以來,我找你找的好苦啊!可始終得不到你的任何消息。你還記得初中二年級的暑假,我給你寄的兩封信嗎?我沒有收到你的回信。初三開學,不見你來上學,聽老師講你轉學了。老師經常提起你,很可惜他少了一位好學生。我也從此與你失去聯系。你知道嗎?錯過你,是我今生的痛。”她說:“我改名字了。這些年你還好嗎?”“我不好,我一直都在打聽你的消息,我的心情一直不好,因為你音信全無。”說著,他的眼淚濕了眼眶。   分別的二十年,男孩讀完大學,又讀了博士,經過多年打拼,他成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老總。閱盡滄桑之后,他越來越懷念當年的她,她的馬尾辮。那日在機場相遇的一瞬間,盡管他們都已經發福,改變了昔日的容顏,他們還是能一眼就認出了對方。女孩成長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依然青春靚麗,魅力無窮。   看到他淚光盈盈,她也哽咽。   女孩說:“非常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思念,感謝我一直活在你的心中,就讓那美好的感覺永遠保存在你的心底吧。讓她成為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做最好的朋友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高興地說:“是,是,是,做最好的朋友!介于親人和戀人之間的最最好的朋友!”   生活中,有些美只適合放在心里,他們嚴格的遵循著這個規律。呼吸著藍天下的新鮮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   開心過好每一天!這是他們給對方的祝愿。   登機的時間到了,他們帶著歡樂和痛苦的表情匆匆告別。   她目送著他遠離的背影,心里突然涌出一種從未有過的失落。她現在才知道,她也同樣愛著他。只是在他沒出現以前,她不承認罷了。   那一夜,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失眠。   思緒又一次拉回到那個幼稚,羞澀的中學時代,她的初戀如花蕾還未綻開,就過早的夭折了。   時隔多年,現在想起,她那不爭氣的眼淚又一次滑落。此刻,她為錯過他而痛徹心扉。   作者:張彥清 +10我喜歡

1   在網上看到一個帖子討論“人生最艱難的時刻,是什么讓你堅持了下來”。   我自己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是什么時候呢?好像并沒有確切的答案。每一個一敗涂地或走投無路的當下都被認為是最艱難的,但是未來總向你不定期投放各種炸彈,轟炸你的底線,告訴你什么是更艱難。   十七歲的時候高考失利,以為是今生最艱難的時刻,后來證明并不是;二十歲的時候失戀,以為是今生最艱難的時刻,后來證明并不是;工作的時候曾經犯過一個大錯誤覺得天要塌了,以為這就是人生中最艱難的日子了吧,后來證明也不是。   人生永遠有最艱難的選項出現,無法比較哪一段更艱難。我可以確定的是,過去最窮的時光是哪一段。窮可以約等于艱難。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013年辭掉剛做沒多久的工作考研,考完后回家過了個春節又回到北京等分數,心里一片茫然。   臨走前,大哥給我塞了一千塊錢。我揣著這一千塊錢在大年初五登上了火車回北京,暫時借住在二哥的房子里。   二哥是醫生,那時候剛來北京工作,薪水微薄,租住在醫院附近一個又破又舊的小區里。房子是那種客廳很小的舊格局,三間屋子分別住了三戶人家。客廳常年沒有光;廚房的桌子和煤氣灶上沉淀著經年不除的污垢;墻上掛著三個馬桶圈,上廁所之前要摘下來自己家的馬桶圈鋪上,沒人愿意擦馬桶。   最難忍的是熱水器壞了,中介不來修,三家租戶也不愿意自己掏錢,所以連澡都不能洗。   到了北京后,我就一直盤算著一千塊錢怎么花。我的策略是每天只吃兩頓飯,然后盡量不動,這樣不消耗體力,然后拼命投簡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天都懷著一種彈盡糧絕的恐慌,吃完上一頓不知道下一頓在哪兒。每天都懷著一種漂泊無依的茫然,不屬于任何一個群體,沒有任何退路。   就這樣過了將近兩周,在錢全部花完之前,通過朋友小H介紹,我終于找到了一家單位實習,有了不多的工資。   更幸運的是,得知我在找房子,小H讓我去她那里住。我們把她單人床的床墊搬下來放地上,她睡硬床板,我睡床墊。她說,你不用分擔房租,我比你賺得多。   我暗暗告訴自己,要一輩子都記得,這個朋友在艱難時刻幫過我。   3   雖然住在一個房間里,但我和小H很少能夠有時間坐下來聊一聊,她一般都要加班到十一二點才能回來。另一方面,她的上司是個嚴厲得變態的人,她給客戶打電話的時候,上司就在旁邊豎著耳朵聽錯誤,同事都活在上司烏云的籠罩下,連笑鬧都不敢。   有一天上班時間,小H忽然打電話給我。她說:我實在撐不下去了,想辭職,工作環境太壓抑,每天熬夜也受不了。   我說:你想好了嗎?你在這個事務所才待了半年,沒有積累足夠的工作經驗,不好跳槽到下一個單位。   她說:我想好了,真不想干了。   后來,她還是沒有辭職。她說:在這座城市里沒房子、沒親人、沒存款,每口吃的飯、每月住的房,都要真金白銀來換。下一份工作沒找到,這份工作哪兒敢隨便辭。   當初進入職場的新鮮感消失殆盡,當我們發現自己離夢想成為的那種人很遙遠時,當疲憊和委屈涌來時,是靠什么撐下來的呢?   都是一些很基本的談不上高尚和偉大的東西。是生存,也是自尊心。不敢沒有工作,不敢任性,不敢偷懶,不敢隨便放棄。沒人逼著你撐,你自己都能逼著自己撐下來。   4   現在的我們都已經很有經驗去處理那些艱難時刻了,不會幼稚地想什么“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吧”,也不會相信什么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撐過了這一刻艱難,還有下一刻艱難,撥云見日和云遮霧罩常常交替出現。   只是對一切平靜接受,用力克服,全心全意地忍耐著。就像練習瑜伽做很令人疼痛的動作時,老師會溫柔地說,接受疼痛,適應疼痛,你的身體就會成長。   記得那時候每天上班,一路上可以看到樓下賣煎餅的阿姨在打雞蛋,地鐵工作人員把排隊上車的人往里推,搶到座位的上班族垂著頭打瞌睡。   他們看起來都是渺小的、平凡的,不知道來自什么地方,也不知道誰的此刻正是人生的艱難時刻。已經不是可以投入媽媽的懷抱尋找安慰的小孩子了,大家都需要自己鼓勵自己去打起精神照常完成一天的工作。   每天都在努力地把自己變得更漂亮一點,更智慧一點,更堅強一點,更成熟一點。理想難酬,戀人未滿,除了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們別無他法。 +10我喜歡

作者:賀書棋 魯西市協和醫院急救科護士長程云章,高個細柳條,瓜子臉上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別看已經是五十二歲做奶奶的人了,還顯得特別精神,一看便知是身強力壯、聰明伶俐、利索能干的人。不錯,三十幾年的護士工作,她積累了豐富的護理經驗,可以說,護理工作樣樣精通,而且服務態度特別好,尤其近十幾年,經她護理的病人都說她是最好的護士! 武漢發生冠狀肺炎以來,程云章非常關心,每天的新聞都認真看,特別關注冠狀肺炎疫情的消息。當知道武漢醫護人員奇缺的時候,她向院領導提出去武漢支援!因為院長沒有接到通知,不知怎么能去,便給市衛健局打電話,市衛健局辦公室主任說,省里剛來文件正在印刷,讓技藝比較好的醫生、護士自愿報名,三天后在濟南集合。 院長當然了解程云章了,又是第一個報名的,說“你被批準了,現在放你假,回家做準備工作,等紅頭文件來到知道詳情,再告訴你需要帶什么,和具體出發時間。”程云章高興地給院長行了舉手禮說,“尊令!”就去辦公室收拾一下,便回家了。 第三天,山東援助武漢醫護團第一批人員在齊魯醫院副院長的帶領下,乘飛機到了武漢。 因為病人多,醫護人員少,程云章分到四間病房八位病人的護理工作。她首先看了八位病人的病歷,又向原護士了解特殊病人的生活情況,雖然工作十分繁重,工作難度很大,因為她是多年的老護士,有豐富的護理經驗,根據輕重先照顧重病例和有急事的人。盡管如此,八個人不是這個換藥,就是那個人上衛生間大小便,再是有的人認為患了不治之癥精神低落不配合醫治……讓她忙的站不住腳,一干就是12個小時,除了吃飯沒有休息一分鐘。一天下來是腿疼腰酸! 第二天上班,程云章按照擬好的護理計劃行事,幾號病床什么時候換點滴的藥,什么時候該讓哪一位病人用口服藥,什么量體溫、量血壓,還有院士張伯禮配制的中藥,因為是袋裝液體用時要加溫,以及抽血化驗……除特殊情況,如病人上衛生間,她能按部就班的工作了,就能有時間對思想壓力大的人,好像心里醫生似的做思想工作,慢慢解除他們的恐懼思想,增強信心,配合醫生治療。 一位叫金祥英的病人,73歲,屬于年齡比較大,病情比較重的一個人。睡覺說夢話也叫著李萬成……待她醒了以后程云章問:“金大姐!李萬成是你什么人?” 金祥英說:“是俺老伴!” “怪不得做夢也想他喊他!” “能不想嗎!他患偏癱,子孫們都忙,沒工夫照顧他。他也不會做飯,洗衣服也洗不干凈。我死了誰管他?” “你怎么知道你會死?” “我的病這麼嚴重能活幾天啊!” “大姐!你想錯了,你說,你的體溫比進醫院時高啊是低啊?你咳嗽比以前多啊少啊?” “這……這……” “進院時是39度7,今天是38度8,你說降沒降?才四天啊!降了快1度了!” “我還發冷哩!” “你的感覺有體溫計量的準嗎?要聽醫生護士的!你的病情雖然比較嚴重,還不是最嚴重的,有的人快到病危期了,因為不怕死,不在乎,聽醫生的話配合治療,加上張伯禮院士經過他和他家屬的同意,在試驗階段用了這個中藥湯做試驗,現在已經病愈,在隔離室待14天,檢查成陰性就可出院了!你的病比他輕得多,能治不好嗎?” “是嗎?還有這么神奇的中藥?” “是中西醫結合!打點滴,吃藥片是西藥,喝湯藥是中藥。” 從此,病人的思想解放了,唉聲嘆氣、死氣沉沉的病房,有了說笑聲!病員們對程云章也親熱地程姐、程妹的叫著,陰云一掃而空。有的病人還唱起毛主席語錄中的“下定決心,不怕犧牲……”的歌曲。 從此,護理工作好做多了,有的人除了輸液需要程云章處理,吃藥、量體溫、上衛生間都能自理了,加上程云章還給比較重的病人進行穴位按摩,什么肺俞、內關、合谷、太沖等穴位,還讓病人自己揉耳朵,搓鼻子,按拇指尖……等地方(穴位),還每天給病人洗腳,使醫療效果也明顯提升。 待病人退燒,病情平穩能活動時,程云章帶領著病人,做一些跟上體育課時準備活動的動作,什么擴胸、轉身,踢腿、下蹲等活動,以后還帶領大家跳廣場舞,即能健身,又能活躍情緒,對治療有很大幫助。 由于程云章的辛勤勞動,科學護理,無論病好出院的人,還是住進病房四五天以后的病員,都夸獎程云章是一名好護士!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加工廠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彰化花壇登山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發泡鞋塾製造加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發泡鞋塾製造加工廠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TPR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