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檔案櫥里擺著兩支粉筆:一支完整無缺,一支只剩下黑棗大小的一個小頭兒。   教育家看了它們許久,然后輕聲問:“你們二位誰最值得人們敬重呢?”   完整無缺的粉筆立時答道:“當然是我!”說著,遞過張出廠標記:“您看,四十年前我就是一支粉筆,我有老資格!   而它,不過是今年才問世的乳生后輩。”   見粉筆頭兒不說話,教育家搖搖頭:“不,我不這樣理解。從經歷的歲月講,您應受人敬重,但四十年來您無所事事,從未奉獻過自己,這敬重從何談起呢?而它盡管是小字輩,但拼命工作,在黑板上寫過的字簡直無法計算。從獻身和成就雙重意義上講,它才最值得敬重!”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今天看了新一期的《圓桌派》,題目是“看門道與看熱鬧”。   其中分析了當年的京劇票友,和現代的偶像粉絲,票友與粉絲有著巨大的差別。   票友是懂行的,看京劇能看出門道,他們是京劇大師的知音,是京劇大師進步的動力,大師們也會為了這幫票友,不斷磨練自己的技藝,達到藝術是的顛峰。   粉絲的主要行為是崇拜,而且是盲目的崇拜,在他們的眼里,偶像就是完美的,不存在任何缺點,誰要說他們的偶像不好,他們就跟誰急。   這種不理性的崇拜心理,其實是源于人性中一個巨大缺陷:奴性。   而奴性的主要缺點就是無知,粉絲把自己變的無知,以迎合偶像的偉大。       在哲學中,經常會用理性與感性,來代表人類的知識與情感。   亞里士多德說,理性是冰冷的,系統的,可以梳理出條理來,通過學習和邏輯分析獲得,但那是一個痛苦的過程。   感性是溫暖的,通過你看到的,聽到的,嘗到的,聞到的,觸摸到的東西獲得,這種東西是直觀的,是趨利避害的,但卻經常使人受騙。   比如我們看到的偶像,他們其實并不是真正的他們,偶像是被包裝公司包裝出來的一種形像,這種形像與他們真實的自己可能有巨的差別,但我們看到永遠只是他們的形像,而看不到他們的真實。   這個世界逐漸的在趨向于兩極分化,不是金錢上的兩極分化,而是智力上的,一群人變得越來有智,而另一群人變的越來越無智,按照這種情況發展下去,世界最終只會分為兩種人:騙子和傻子。   形成騙子和傻子的世界的原因,并不是由騙子決定的,而是有傻子決定的,因為傻子如果不被騙的話,他們會很痛苦。 +10我喜歡

作者:梅影荷韻       我和老公山子在小城開了一個小飯館,這也算是我們人到中年后,又開始的第二次創業吧。       餐館名字叫“好再來”,店鋪不大,我和山子收拾得干干凈凈。這條商業街周圍的人們住的大多是平房,對面有幾排舊樓。是適合老百姓經常光顧的地方。餐館自開業以來,生意一直不好不壞,掙得勉強夠家庭開支。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就我們夫妻兩人,山子主廚,我干端盤子洗碗等一些雜活,雖然辛苦一些,但節省了工人開支。       到店里來吃飯的,大多是學生和一些農民弟兄們,還有一些小市民。如果說這個社會是分層的話,來店里的,應該是社會下層人物比較多。       有一天,天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看到一位年長的環衛工老人進了小店的門。她佝僂著腰,滿目滄桑,她掀開門簾的那一刻,我眼前出現了幻覺,我以為是老家人來了。我定了定神,微笑著迎上去問老人家:“大娘,您想吃點什么?有米飯,面條,餅,還有各種炒菜。”       大娘坐在了門口的座位上,她顫巍巍地說:“姑娘,給我來一碗白米飯,麻煩你給我倒一碗白開水。”       我走到后廚房里,對山子說:“看到門口那位大娘,我想起了我已經去世的娘。如果娘活著,該多好呀!老人家要一碗白米飯,你給他加個西紅柿雞蛋湯吧。”       山子說:“我媳婦是心善之人,好人有好報。”       我端著一大碗雞蛋湯和一碗白米飯給老人家送了過去說:“大娘,您的米飯來了。”       老人家一看還有一碗雞蛋湯,她說:“姑娘,你搞錯了吧,我沒要這碗湯,給我碗白開水就可以。”       我笑著說:“這個湯是我們店對老年人的照顧,送給您的,您只給我一碗米飯的兩塊錢就可以了。”       不知是熱湯的蒸汽熏的,還是雨水淋得,老人家的眼睛濕潤了,臉上掛著水珠,她說:“姑娘,謝謝你!”       老人結賬的時候,從布袋里掏出來一個塑料包裹著的小包,里三層外三層的,拿出來兩塊錢,放到了我手里。       幾天后,那位老人又來了,還是只要一碗白米飯。我還是讓山子給她做了碗蛋湯端給了她。那天老人家和我拉起了家常。從她的口里得知,她的兒子在去支援汶川地震的時候,不幸犧牲了。家里有兒媳和孫子。兒媳婦也很辛苦,沒有正式工作,靠做小時工掙錢養家糊口,孫子在上初中。于是老人家趁著自己能動,找了這個掃地的活,給家里增加點收入。       我聽完老人的敘述,眼睛濕潤了。老人家的兒子為救人而犧牲。這是個值得尊敬的老人。我說:“大娘,我這里,您隨時來。米飯和湯為您準備著。”       又過了幾天,有一天餐館突然間來了好幾個人。有拿錄像機的,還有拿話筒的一位漂亮小姑娘……我仔細一看,這不是市里電視臺生活欄目的漂亮主持人嗎?小姑娘一進門,就說找我。我正納悶著,這些人很少來這里吃飯,今天是怎么了?小姑娘拿著話筒,高聲說:“一位小男孩給我們欄目組打電話說了‘好再來’餐館幫助他奶奶的故事,我們就來拜訪一下這里的老板。”       我嘴長成了0型,這么一點小事情,竟然驚動了電視臺,“我……”我臉憋得通紅,像母雞下蛋一樣,也沒說出所以然來。       主持人看我語無倫次,把話筒對準了老大娘,讓她說說好再來的故事。老人家站起來,對著話筒深情地說:“好再來店里的姑娘,是好人,做的米飯香,實惠,飯菜口味好……”老人家說著大實話,主持人聽明白了,主持人響亮的聲音響徹了小餐館,夸著我和山子,還有我們的餐館。我和山子欣喜若狂。       第二天,小城的大街小巷,飄來了主持人甜美的聲音,她向小城的人們傳遞了“好再來”的故事。       從此,我們餐館的生意紅火起來,一天比一天好。后來,我和山子又把挨著的那個門頭盤過來,擴大了店面,我和山子兩個人忙不過來,又雇了廚師和服務員。生意越做越大,我和山子的腰包子一天比一天鼓。       后來我對山子說:“看似我們幫了老人家,其實是老人家幫了我們。”       山子說:“對。看來人還得多做善事,哪怕是件小小的善事。多做善事的人,剛開始看起來好像是吃了點虧,最終反而會得到了大的報賞,這就是好心有好報。” +10我喜歡


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台中潭子TPR鞋執開發設計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 台中神岡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花壇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高跟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加工廠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qsp9 的頭像
    i64hqsp9

    林志平直播開箱推薦

    i64hqs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